close

這一次去蘇州也只是我第二次上大陸。第一次是去廈門,八竿子打不到干係。

這一次出差又是一個人去,好在那裡遇到很多剛好也去出差的人,不至於太無聊。

也不知道以後是否有機會可以再過去趁這機會也是好好看了一下當地的狀況。

 

接送機走高速道路到蘇州,一到昆山就看到路邊賣便當= =

我很好其問師傅,他笑的很大聲,好像以前沒有人有注意過。

今天回程時,看到很多人站在高速道路上。問了師父才知道~~這是一進上海就會有人收費引路。因為往埔東或是虹橋的路標很不明顯。

要在塊接近時才會有指路牌,所以外來的人都很容易不知道要怎嚜走。甚至停在高速道路上打電話問路。

這沒講還真不知道原因。。

 

那邊的人講話很直接,弄到我講話也變得直接了。

排隊買高鐵票記得連回程票都先買好,因為回程時會被黃牛買光。

我就跟黃牛買了一張慢速票= =

那裏的高鐵還真是便宜,蘇州到上海的票才36人民幣,聽說巴士貴多了~

蘇州的治安其實還挺安全的,唯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就是火車站前拉客搭車。

好在我那幾天都有在打D,對價格很清楚的,才不至於真的被拉去並車。自己一個人打D還比併車便宜多了。

 

搭公交車也很便宜,冷氣車才2元,可是~~味道還真重。

上車前記得拐子架好,不然就是被架拐子。

我只能佩服我自己學習速度真快~

 

之後在甫上我這幾天的相片囉~~不過幾乎沒有..又不是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