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睡睡醒醒...

坐著睡覺還是很不舒服

可是夜船很便宜,還可以省住宿費

但我體會到,最便宜的最貴這一句話

我在高松遺失了我最愛的眼鏡

 

朦朧中醒來下了船,放眼望去還是一片黑暗

跟著人群上了接駁車,卻不知道自己會被載到哪裡

後來才慶幸有搭上接駁車,不然都不知道要怎嚜去車站

下船的港口離車站真的很遠...

 

高松車站洗好臉,摸黑在車站附近逛了兩圈

等到七點走到車站旁的碼頭,要往直島小豆島的人潮已經滿到快淹沒碼頭...

我在雨中排隊等著上船

撐著雨傘,我就站著睡著了

上了船好擠好擠這著嚜大的Ferry還是滿滿都是人

然後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