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讓人感動的電影了。
小時候大家都寫過"未來想做的事"這一類的作文。
長大以後,大家也常常會擬定未來的目標,但是可以達成的人有多少。

劇中主角之一卡特從小夢想當一位歷史學家,
後來家庭的沉重負擔讓他將這個夢想放進了心中。
他在得知罹患絕症之前認識了同病房的富豪愛德華。
在艾德華得知卡特列出的The Bucket List內容後,
自己塡上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邀請卡特一起把他實現。

人生中有許多的遺憾存在,有時是必要的犧牲。
可以在終了之前一一實現自己的夢想,看盡世界的美景。
以及在自己最愛的人旁邊,燃盡生命的最後一刻。
可以在死的時候,閉上雙眼算是最完美的結束。

附註一提~我不喜歡這一部電影的中文名稱"一路玩到掛"。
他不能點出這裡所想要表達的任何意義。
一開始我不了解電影名稱 The Bucket List的意義。
後來,網路上的人討論因為以前的死刑是掛上套鎖在踢調桶子。
所以Kick the bucket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死亡。

我一值都沒有很喜歡Jack Nicholson,他每次都讓我覺得他是個很色的老頭,
但是無庸置疑的他的演出就等於佳作。
推薦給大家...

網站介紹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2&film_id=fben60825232

另外再推薦Jumper..很有創意的電影,只是節奏跳的太過,讓我有一點沒法吸收他所想表達的內容。
但就劇情來說還是不錯,也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