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目前分類:╠ 2007年7~9月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感冒的關係,很早就上床睡了。(應該是說直接昏迷,比較貼切吧。)
睡到半夜驚覺電燈忘記關了。
起身關了電燈後,就只見窗外一道光芒直接打到我的床面。
往外一看,一整個滿月懸掛在天空頂端,將天空映成深藍色。
真的沒有見過如此清澈的滿月,讓我實在很驚喜。

但是我實在很昏頭,就躺到被月光照射的床面繼續睡。
躺在床上也很難看到高掛在天頂的月娘。
又繼續睡了一個多小時,眼睛一睜開。
這時月娘已經掉到我的面前,對我直接發射動感光波了。XD....(好冷的笑話...)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哀~最近玩瘋了...所以太陽也曬不少。。
尤其經歷上星期的台南吃吃喝喝跟集集疾走,更是曬了不少陽光。
結果....阿珣我現在嚴重過敏當中。。

搞啥鬼呀,我真是太久沒曬太陽,完全忘記自己不能曬太陽這一回事。
前兩天腳上手上長出一堆疹子,癢到一個不行,一直以為可能碰到不乾淨的東西。
現在我的臉一值泛紅著,原本以為是太陽曬多了,今天額頭開始冒出癢到讓我無法忍受的疹子。
跟嘛琪講到這個狀況時,嘛琪直覺說這是對陽光過敏。
我才想到....以前有一陣子常打球時,過敏的很嚴重。
醫生曾叫我少運動,少曬太陽。。我還覺得莫名奇妙。。不過後來不打球以後真的就自己好了。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真是玩瘋了~無實不刻想著去哪裡玩耍。
只是~腸胃好像也一值自己玩耍著。

今天跟JOY聊到這一點,平常就很搞笑的JOY說...
這很正常呀,最近大家都很容易有病痛。
下星期二就好啦....(農曆七月結束)
好~(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形容詞)的想法。
希望真是這樣,明天還是去附近的媽祖廟拜一拜好了。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最近好多朋友要結婚,偶爾參與大家準備婚禮的過程。
之前跟著嘛琪挑婚紗...昨天陪郁玟挑婚紗...陪佩宜試吃餐廳...大家都好辛苦。。。
(昨晚的風勢還挺強的...差點被吹走...呵呵...)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會幸福的...
七夕情人節剛過...還是老話一句...不管有情人沒情人... 都要過一天happy day...
阿珣去弄頭髮...累了一天...不過看到新髮型...奇濛子也好一點了....

需要幫忙要開口呀...當然要試吃喜宴也可以找我....XD....哇哈哈...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7.08.22相片補上


阿珣又換新髮型了。。。
相片改天再補...現在頭頂有一點塌...不大喜歡這樣...
不過捲度比上次明顯多了...

髮色以褐色為主,因為阿珣討厭紅色的頭髮顏色。。。
只是這一次的褐色...看起來髮質很不好呀...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阿珣昨天跟阿絲絲去了他們推薦已久的指甲彩繪了...
阿珣挑選的樣式跟阿絲絲一樣...因為...阿珣很懶得想樣式...就這樣 ...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去上了好久沒有去的星期五日文課程。
上完課之後直接走路到附近的客運站撘車。

對新竹熟悉的人大概知道....我所走的路線
上課地點在順發附近...
走出門口後恰巧看到是綠燈,就直接走向靠清大那一側。
一度遲疑了幾秒鐘...還是走過去了...
整段無路燈的人行道...只容許一個人行走...
一側是停滿了機車...一側是排水溝....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