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關係,很早就上床睡了。(應該是說直接昏迷,比較貼切吧。)
睡到半夜驚覺電燈忘記關了。
起身關了電燈後,就只見窗外一道光芒直接打到我的床面。
往外一看,一整個滿月懸掛在天空頂端,將天空映成深藍色。
真的沒有見過如此清澈的滿月,讓我實在很驚喜。

但是我實在很昏頭,就躺到被月光照射的床面繼續睡。
躺在床上也很難看到高掛在天頂的月娘。
又繼續睡了一個多小時,眼睛一睜開。
這時月娘已經掉到我的面前,對我直接發射動感光波了。XD....(好冷的笑話...)
這時可以直接躺在床上,更清楚的看著皎潔的月亮。
但是我還是愛睏,勉強睜著幾秒的眼睛又睡著了。

今天晚上在路上看到又黃又大的月亮懸在天空。跟往年中秋節看到的月亮一樣。
黑色的天空掛著蛋黃酥。XD...還可以看到月亮上的缺陷。
昨晚是一場夢嗎?
小狗說...其實那是外星人....XD
當然...我睡死了...也不會有照片...就當他是一場夢吧。
害我今天一直哼著...銀色小船遙遙晃晃盪盪懸在絨絨的天上....(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