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最近玩瘋了...所以太陽也曬不少。。
尤其經歷上星期的台南吃吃喝喝跟集集疾走,更是曬了不少陽光。
結果....阿珣我現在嚴重過敏當中。。

搞啥鬼呀,我真是太久沒曬太陽,完全忘記自己不能曬太陽這一回事。
前兩天腳上手上長出一堆疹子,癢到一個不行,一直以為可能碰到不乾淨的東西。
現在我的臉一值泛紅著,原本以為是太陽曬多了,今天額頭開始冒出癢到讓我無法忍受的疹子。
跟嘛琪講到這個狀況時,嘛琪直覺說這是對陽光過敏。
我才想到....以前有一陣子常打球時,過敏的很嚴重。
醫生曾叫我少運動,少曬太陽。。我還覺得莫名奇妙。。不過後來不打球以後真的就自己好了。
我我我....手腳跟臉現在好癢呀,快癢瘋了...手跟腳都被我抓出血了。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