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參考飯店網站


東京
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上野
(阿珣覺得蠻便宜的...環境與設備也尚可喔!..乾淨是一定要的啦!!巷後有著名的武骨拉麵,還有阿珣喜歡的悟空拉麵喔!上野附近也有超人氣的一蘭拉麵!)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index.html

東横 - inn 連鎖旅館
(阿珣只住過京都四條大宮的,服務人員很nice,也很乾淨喔。飯店服務人員連散亂的衣服都會幫你折好。(不是阿珣的啦!))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index.html

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東京
http://www.wmt.co.jp/

SUPER HOTEL
(池袋北口的分店也是超人氣的,阿珣只有寫mail跟飯店詢問問題過,回覆迅速又有禮喔!)
http://www.superhotel.co.jp/

ホテルスタープラザ池袋
http://www.star-hotel.co.jp/indexj.html

全日本的華盛頓飯店
http://www.wgh.co.jp/list/index.html

住庄hotel
(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是挺日本味的小飯店or民宿,很想去住看看ㄟ。)
http://www.sumisho-hotel.co.jp/

villa-fontaine連鎖旅館
(新橋的最受網路上的推薦,價錢不是很可親,可是還是比飯店便宜啦!附有臨港附都心一帶的夜景伴你入睡,很有設計感的飯店。)
http://www.hvf.jp/
別忘記先看special plan
http://www.hvf.jp/plan/

行燈(感覺超有質感的民宿...可是民宿就表示...沒有單獨衛浴)
http://www.andon.co.jp/ja/index.html


其他地區

横濱桜木町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http://www.yokohama-s-wh.com/sakura/top/index.html

日光湯元
http://www.nikkoyumoto.com/


日本各地飯店預約網站
(透過網站訂購常可以撿到意想不到的便宜喔!阿珣有撈到寶過!至今回味無窮哩!!而且住宿過後可以累積點數,下次再透過網站預約可以直接折抵現金,超划算的啦!)

jalan住宿情報預約網站
http://www.jalan.net/

樂天
http://travel.rakute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