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櫻木町時,其實還很早,才五點多吧,但是天已經黑了。
到日本這幾天,每天都四點多就天色灰暗了。

看了看外面的景致,一路走到地標大樓前。這時的摩天倫還依舊閃爍並轉動著。
夜晚的日本丸,也是很美吧。



想著時間還早,我也不知道要做啥,就進去地標大樓的mall四處亂逛。
但是隨意亂逛只會擾亂我的目光焦距,所以我就去看他的樓層介紹。
突然看到這裡也有麻琪推薦的和幸豬排。
我一路往和幸豬排去,我想我的胃還塞的下去吧。
在這裡意外學到和幸叫做wako。
右邊的相片只是模型,看起來挺讚的吧。
我買的是左邊的那一個。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有賣便當,還想著一個要1500左右,今天是要花台日本以來的大錢吃大餐。
看到便當也就莫名奇妙的買回便當了。=.=a


買到和幸豬排便當後,我一直在想要去哪裡吃呀。
走到皇后廣場外面一直下著不小的雨,又冷。抖抖抖。
而且,摩天輪竟然這時六點就熄燈了。殘念。我還想替他拍美美的照片呀。
他竟然罷工。嗚嗚嗚。
我也想搭一次摩天輪跟那有名的衝入海底雲霄飛車呀。大殘念。
我開始懊惱昨天怎嚜不多幫她拍幾張。
於是我開始碎碎念,爛飯店電腦只能上網不能傳相片。
所以今天花很多時間在等相片燒成光碟,浪費我的時間。一直叨念著。
明天我可是沒有辦法在這裡待到晚上呀。心情低落。
我只好把便當扛回去飯店,用夜景來給美食配菜吧。

大家這裡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跟著我再看一看這裡美麗的夜景。我實在不捨得將它縮小。
沿途走回去雖然下著不小的雨,但我依然給這裡拍不少的照片。

高聳的地標大樓
望著地標大樓,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他的上空被雲層團團圍繞,根本無法見頂。
整個天空有著不一樣的氣息。
並且他跟隔壁的大樓比起來高到嚇人吧。


皇后廣場前


自動步道
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因為從車站到地標大樓與皇后大樓說遠不遠,但是也是一個不小的距離。
所以有一個自動步道,可以加速大家前往的速度。上下班時間人超多的。
我曾去走過一次,速度之快。我在到達終點時都會用跳的,以免自己趕不上那個速度,摔出去。


從自動步道旁替我住的飯店拍照


車站前給飯店樓下近拍


車站前


車站前再一張


夜晚的車站


雖然雨勢不小,但是我對於這次拍照的內容還是挺滿意的。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或許會更美吧。也讓我希望能有再一次的前往機會。
有沒有公司要送我去日本工作的呀!?呵呵....還是有一點不死心。

大家跟著我看了橫濱的夜景,是否也對他有了憧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