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水上市場以後,MAMA旅行社的車把我們放在靠近黃家田的路口,讓我們步行回去高山路。

因為聽了小薇介紹高山路的冰沙真材實料一定要嘗試看看..一方面小葳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女孩,讓我想跟他多聊聊天。所以我就跟著他回去高山路,而沒有前往我預計的東方文華。一走進高山路的路口就馬上看到這一家冰沙攤。

(早上六點多時就看著小薇在喝這個,讓我很納悶怎嚜一大早就有賣冰沙。)

冰沙的價格挺便宜的,單一水果製成的冰沙只要30元,混合的40元。。

Bangkok Kho Sun Rd

 

 

我選的火龍果冰沙,應該是有加一點砂糖吧。稍微有一點甜度,又很順口。一下就把整杯喝光光了。

在泰國這個炎熱的地方,真的讓人無法脫離冰塊。剛剛從水上市場回來路上的整個悶熱感也整個消除。。

Bangkok Kho Sun Rd

 

 小薇傍晚要搭車去普吉島繼續他的旅程。先跟他去他在高山路的住宿-GREEN HOUSE看看。

這裡的民宿很有高山路的FEEL。樓下就是酒館以及可上網電腦。

住在這裡的大都是外國人。外國人度假的方式比較喜歡悠閒的曬太陽上網,慵懶的度過。。

所以在這裏會看到很多人就坐在外面,對著自己的電腦。這也就是現在的背包客型態。。

 

從前一陣子的文章中看到~

((現在因為隨身型電腦及高速網路的普及。背包客的配備大都脫離不了NB以及相機。出去的時候只記得拍照,回到民宿只顧著上傳到自己的BLOG。卻失去了以前背包客的趣味性。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以及旅程中的分享。))

看到這樣的內容其實也讓我有稍微的思考一下...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我等小薇問完車資的問題後,又跟他去問MAMA旅行社的價位。途中經過PAD-THAI的攤子。。

小薇就說他有做功課,這可是必吃的東西~非常好吃。。

Bangkok Kho Sun Rd

 

PAD-THAI就是將黃麵,冬粉,米粉,泡麵(媽媽麵)跟豆芽菜及空心菜高麗菜混在一起炒,另外就看個人是否想加雞蛋或肉片。

Bangkok Kho Sun Rd

 

看起來挺可口的~說真的想到時,我的口水又快要流出來了。

Bangkok Kho Sun Rd

 

泰國的空心菜並不像台灣的那嚜嫩,整個空心菜梗就是又粗又硬。所以小薇很不喜歡,都會特別吩咐不要加。但是我反而不是很排斥,通通來啦!!

Bangkok Kho Sun Rd

 

 

 

 

 等小薇處理完所有事情後,我就拉他去高山路上的星巴克喝咖啡。這裡的星巴克聽說是百年建築物。裡面的裝潢是挺有自己的特色。只是空間並不是很大。我們兩人就偶而聊聊天,偶爾發發呆。喝著星冰樂~來到泰國還是不忘星冰樂..不過這裡的咖啡偏酸,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摩卡星冰樂呀!!

 

星巴克門口的人還真享受泰國的陽光~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在星巴克消磨時間到差不多我該離開的時候,小薇也要回GREEN HOUSE拿行李。我們倆個這次又看見了香蕉餅。。其實我挺飽的,但是小薇秉著看到就要吃的精神,就買來嘗試。我也跟著分食一塊,味道其實挺不錯的。小薇又加上煉乳一起嘗試,他也覺得是個挺新鮮的味道。但是吃到後來又甜又膩,還是無法吃完。這個可能要空胃時,才有辦法吃光光一整塊吧!!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高山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像圖片中的接髮,很多外國人都會買左邊的髮辮在接到自己頭上。然後會堆著整頭的辨子。雖然很有趣,其實仔細看來有一點噁心的感覺。但這也是這裡的特色吧。。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下午的高山路跟前天晚上我來的時候,以及今天清晨我等MAMA旅行社開門時侯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下午時光讓我覺得有趣多了。

Bangkok Kho Sun Rd

 

Bangkok Kho Sun Rd

 

 

要招計程車之前,我看到路邊的警察正在聊天。我跟小薇都很想拍下泰國警察的身影。所以我就慫恿小薇去跟警察合影。

警察們聽到我們這個要求後,很嚴肅的討論了一會兒。後來派出了最帥的一個出來讓我們拍照。還特意取下口罩。。真是大大有趣。

(這種事情大概也是要人多比較敢做的出來吧!!)

Bangkok Kho Sun Rd

 

 

(帥警察相片還沒整好~慢慢等吧...ㄎㄎ..先留一個空位下來~)

 

之後我要離開高山路時,又要做一件讓我覺得很痛苦的事。。跟計程車司機喊價...五百元都有人敢喊..問了好幾台以後..兩百元成交回到市區的SPA中心。

(早知道請剛剛的警察幫我問價錢,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