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跟禿頭有關的話題了。

電梯裡面,ㄧ群同事聊著打羽球的話題。

有一位同事就講"他也要加入"。

其他人便回覆說"你只能打我們打剩的球"。

某位同事便說"還只能打只剩一根羽毛的球嗎?"

(((((我腦袋又有問號了))))

那我就改成表演踢踺子了,發問要加入的同事回答說。

 

 

好不容易走出電梯口。

我忍不住問了說只能打一根羽毛的同事,

"你這ㄧ根羽毛是暗喻嗎???"

"我沒這個意思呀!!!"同事回答~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了,看到禿頭就有聯想。。

 

 

今天是在這ㄧ間公司滿四年的日仔。心中無限感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