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在電梯裡面看到ㄧ位不知名的禿頭同事。

我的視線很自然的停留在他的醒目處,再看看他的識別證。

走出電梯時,我悄悄的告訴我同電梯某位同事說...

這位禿頭同事的識別證毛髮很茂密ㄟ...

 

我同事突然接著說...那你應該很驚訝!?不對...是很多問號吧!?

我突然笑出來說...你怎嚜知道...

我第一個問號是...相片是合成的嗎?

第二個問號是...還是戴假髮?

第三個問號是...還是工作太操勞,進公司以後才被折磨到禿頭呀!?

 

不過我還真不敢去問那位同事以上的問號,我想也沒有人敢問吧!!

 

抱歉,這位不知名的同事,被我拿來當話題了!(我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