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離開東京江戶博物館後,就直接到達銀座。
這次的旅程裡面,逛街都不是我的重點。
也還好不是重點,因為這樣順路買就花了我不少錢了。=.=a
那我到這個逛街的天堂做什麼。
我是來開眼界看一下日本的歌舞技座的表演。

我直接在東銀座下車,一出來就是歌舞技座。
從外觀看起來,還挺像是一座小型博物館的。
我直接到售票口去詢問買票的問題。
那個小姐跟我表示,一幕見席另外有一個專門的售票口。
晚上一共有三場表演,但是第一場的票已經售完。
所以我必須要等第二或第三場的表演開始前約一個小時,才可以來現場買票。



既然如此,我就利用這個時間去銀座逛一逛。
我一直以為銀座的馬路也是小小的,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這裡的馬路超大的,應該是我來東京後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馬路。
真是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我到銀座的主要逛街地點,就一直想找他的名產。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我不想花時間在排隊上面。
就直接去找fancl的專門店,買我想要的維他命。
要命的是,我根本就不知道fancl在哪裡。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裡是那麼的大,讓我失去了方向感。
再度在銀座迷路。
我再問路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冷漠。
我問一個很漂亮的年輕小姐fancl在哪裡時,被他冷冷的揮手叫我走。
我發現他是誤以為我是路邊請他填問卷的。
我就有一點生氣的用英文跟他說,我只是想問路而已。
他才以很抱歉的口吻說他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又遇到一個也是很漂亮的小姐,
這次他就很細心的帶我到路標明顯的地方。
在跟我交代清楚後才離開。
這才安撫了我那個受傷的小小心靈。

 fancl的位置跟我一開始逛的方向完全不一樣,所以才會一直找不到。
但是誰叫我沒有做功課。
我一開始就完全沒有對血拼或美食方面做功課,
所以不管買什麼都是隨意看到就買,看到就吃。

我在fancl買東西時覺得很有趣,我跟店員雖然不大能溝通。
但是我要的東西他都能找給我。
在這裡買了兩萬多日幣的東西,大多數都是別人的,我自己是買了一些b群。
結帳時,看到別人在用會員卡。
我就問小姐那是什麼,我竟然聽的懂他的解釋。
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呵呵~
原來參加會員可以積點數用在下一次的購物上。
要是買的多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加入會員喔!

買完東西之後,我順道經過隔壁的百貨公司。
給我瞄到樓上有書局,就順便去買了我老弟要的書。
書局真的是書局,只有"書"。


差不多六點多了,我就去歌舞伎座排隊買票。
大多數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在這裡排隊。
我隔壁的也是外國人,是因為業務出差來日本,順便觀光。
接下來還要去關西出差,真是讓人羨慕。
我想靠工作順邊出國度假,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其實這裡的舞台劇表演對話的內容我完全聽不懂,但是勉強看得懂內容吧。
但是故事本身其實很無聊,但是整個表演對話或肢體語言有時還挺有趣的。
日本的這種舞台劇表演,據說都是男生才能上場。
連女主角都是男生反串,感覺還真是有一點怪怪的。
整場偶爾會有人在觀眾席呼喝與台上相呼應,只是有時會有人放炮。呵呵~
看完之後已經八點多了,對我來說我還沒有這麼晚還在外面閒晃。
一走出歌舞伎座,滿街都是人。
所以其實日本也不是那麼誇張很早就人煙稀少。
至少銀座跟渉谷這個時間都還是滿滿的人潮。

離開前,拍了一張夜晚的歌舞技座,但是人來人往的,好不容易才拍好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