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又去看電影了。
這一部電影在之前看電影時,就常看到預告,感覺挺好笑的。
同事又約要去看電影時,就一口答應了。

地點也是在新竹風城,大家為了配合讓我可以順利去上日文課。
所以一下班大家就直撲電影院集合。
趕上6:10的森林保衛戰。

這一部電影,整體上非常好笑。幾乎從頭笑到尾。
他把所有的動物都擬人化。
有會脫烏龜殼的烏龜,會裝死及擅長表演的負鼠,有凶巴巴的臭鼬,
以及有一隻一值唯持過度興奮狀態的過動兒松鼠。
還有其他的動物,每一隻都有著重要的角色扮演。

這一部動畫的色彩也十分的吸引人,而人類的感覺就是讓人覺得很討厭的感覺。

雖然故事情節很好笑,但是不忘提醒人類一值對著環境的生態做著很可惡的行徑。
壞人有惡報,好動物有善果是他的結局。
所以超級推薦喔~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邁可佛萊和T路易斯漫畫改編,浣熊和牠的好友烏龜以及其他森林同伴,合力抵擋入侵的郊區人類。

烏龜龜毛和他的森林朋友們終於從漫長的冬眠中甦醒過來,結果發現他們的家園正中央竟然出現一道高大的綠色的神秘玩意,這時浣熊阿傑就鬼鬼祟祟地跑來,跟他們解釋說這道樹叢的另一邊就是“幸福生活的終點站”,在那兒有一種叫作人類的生物生下來就是為了大吃大喝,而不是為了生存下去才要辛苦覓食。

疑心很重的龜毛非常懷疑阿傑的動機,而且也有一點嫉妒他知道這麼多事,於是不想要讓他的家人到樹叢的另一邊。不過別有用心的阿傑向大家證明人類的垃圾桶竟然是寶藏箱,充滿了野生動物愛吃的食物,於是說服這群天真的動物,一點都不用害怕人類,可以儘管跑到他們新鄰居的家裡大吃大喝。最後阿傑和龜毛也變成一對感情超好的麻吉,一起在人類的住宅區享福。

本片配音演員眾星雲集,包括替浣熊阿傑配音的布魯斯威利;替龜毛配音的艾美獎得主蓋瑞桑得林。其他的配音演員包括替過動兒松鼠哈寶配音的史提夫卡爾;替超會裝死的負鼠奧司配音的兩度艾美獎得主老牌演員威廉謝納;替奧司的女兒海瑟配音的暢銷女歌手艾薇兒;替一對刺蝟夫婦潘妮和小路配音的凱薩琳歐哈洛和尤金李維;替臭屁的臭鼬鼠史黛拉配音的汪黛塞克絲;替一隻叫文生的大熊配音的尼克諾特;替一隻被飼主寵壞小名叫小虎的家貓配音的歐米德吉亞李利;替人類社區管委會主委葛蒂絲配音的四度艾美獎得主愛莉森珍妮;以及替除害專家配音的奧斯卡獎入圍者湯瑪斯海頓喬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