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呢?
有常購買FANCL的產品的人大概就會知道,這是他們的膠原蛋白錠。
FANCL在一開始在台灣只推出膠原蛋白液。
原本也想買看看來試試,但是覺得它好貴,而且從日本買又嫌太重。
所以一開始就推薦FANCL的B群給我的瓶子,就告訴我,膠原蛋白日本有推出錠狀的。
重點是,比較起來價格也可親多了。

最近膠原蛋白的食品在台灣捲起了一個大旋風,
我才想起,我去年去日本時手癢多買的這一包膠原蛋白錠。
價格感覺上並不便宜,一個月份要1575日幣,折合台幣大概是450元。
上次公司請新光三越到公司作產品推廣時,我也發現到台灣的FANCL也引進了這一項美容食品。
這更加加深了我還有這一包的印象,只是台灣特價一個月份還要八百多。

最近想到就把它拿出來吃ㄧ下,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會變美。
哈哈~

我經過兩次試驗,每次一周,然後又隔一兩個月再吃ㄧ周。
在連續食用的一個星期內,大概第三天就可以發覺,肌膚變的比較有彈性了。
皮膚上的瑕疵也會開始脫皮。
雖然一個星期過後,皮膚依然暗沉,眼圈依然可以媲美大陸國寶。
但是,皮膚摸起來已經有改善了。
所以膠原蛋白錠真的有他的效果存在。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的網頁參考看看...
FANCL膠原蛋白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