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同學小聚,本來要去精明一街的小春水堂。
因為這一家向來生意不好,人煙稀少,所以只要是春水堂我特愛去這一家的。
沒想到,他竟然倒了,就在我到新竹的這一段期間。
所以我就另外找到瑪莉盒子墨西哥店去。

天氣很悶熱,我個人是覺得吃墨西哥菜很不錯。
酸酸甜甜的菜色,可以讓人比較有食慾。
到達那裏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所以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服務生跟我們推薦下午茶特惠餐。
一份只要100圓,還可以任點一杯飲料。
沒錯,真的是100元。
我跟我同學兩人,一邊吃ㄧ邊聊天。
結果陸陸續續一共點了四份,連服務生都有一點驚訝的說這個下午茶是不能外帶的。
我們也一直強調,並沒有要外帶,會在這裡吃完的。
即使是100圓的下午茶,菜色依然是超值,更遑論那一杯飲料了。

炎熱的夏天,下午不知道要到哪裡的話,這裡可以來嚐試看看喔!
不知道幾點開始,只供應到下午五點。
他就位在精誠五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