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年又快過了一半,我也很久沒有出門度假了。都快長香菇了..

在友人強力邀約下....我又要去日本了。(四月底才回來的ㄟ...)

 

今年上半年真的是很夭壽,我都覺得我已經病入膏肓了。然後...現在已經瀕臨毀容狀態...

日本已經去到都沒有出國的fu了,看到朋友建議的Peach 台北--大阪---北海道,總票價才不到一萬。所以...

北海道...我來囉...行程就出來了

6.19 桃園-->Osaka

6.20 Osaka-->新千歲-->Yuni Garden-->Tomamu 水教堂(宿星野)

6.21 Tomamu --> 阿寒湖 (宿new 阿寒 Hotel)

6.22 阿寒 --> 層雲峽 --> 旭川 (宿未定)

6.23 旭川-->美瑛-->美馬牛(宿美馬牛YH)

6.24 富良野-->瀧川-->札幌 (宿 Pearl Hotel 札幌)

6.25 小樽一日遊 (宿 Pearl Hotel 札幌)

6.26 札幌一日遊-->Osaka (宿機場)

6.27 Osaka-->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 : 

北海道機票省下來了,結果車資超高的。計算機都快打爛了,還是覺得租車自駕機動性比較強,雖比Pass+Bus稍貴,但不用配合Bus的時間。

尤其背包客站很推薦的租車網...比其他的租車網都還要便宜ㄟ...

http://car.hokkaidotour.net/

有一些網頁有很詳細的說明自駕租車的注意事項,目前我租了Orix的fit車型指定。

五天四夜18700+525*5(RAP-安心pack),

 

Times的租車是以小時計算,保險的部份則是1050/24hrs, 租車費用雖然比Orix稍便宜,但保險貴多了。

當然還未加入油錢&過路費計算,依據目前油價130~150來估算。五天跑個壹千公里,大概就15,000元。含過路費,我預估應該20,000元左右。 

 

住宿 :

原本預算訂在5000/人..沒想到都在預算內。雖然有一天的阿寒溫泉有超過一點點,但是包含兩餐,根本就是超值。

住宿的飯店都是在Jalan/樂天/旅之窗以及飯店網站比價後決定的。基本上,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價格。

 

吃 :

我怎嚜發現北海道的有名拉麵很多。還有什麼其他好吃的,也請大家推薦~~

或是等我有多點資訊再補充上來

 

景點 :

這個我就還沒有任何想法,光前面幾項我上週的晚上加週末就耗掉不少時間處理了。

我腦袋裡只有水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