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本文引用自iamvicky - THERMOS & Starbucks 。不鏽鋼真空隨身瓶

 

話說,看了vicky的發文後。我馬上(不誇張真的是馬上)走到樓下的星八客去看看這個保溫瓶的真面目。

只是櫃子上面完全找不到他的蹤跡,我就很悶的走上樓回辦公室。

就有人發現我這樣衝忙的衝進衝出的,就問我在搞啥鬼。

我就跟他講了那個保溫瓶的事情。同事就建議我去問櫃檯小姐比較知道還有貨與否。

果然櫃檯小姐幫我問了附近的分店,調到了一個,我也下定了。

(我明明只是想去看看長相呀!?哈哈)

星八客的服務效率真的好好喔~本來預計第二天才會拿到的杯子,

下班前星八客就打電話告訴我杯子拿到囉!!

 

(相片等我有空再補吧...)

發表一下對於這個杯子的心得,

星八客的產品設計真的很有味道,整體黑色的保溫杯看著型錄上面一值以為他是包著橡膠膜的質感。

真的接觸到後才發覺並不是我想的那樣。他是金屬噴漆的鍍層,所以很有質感。使用上的設計也很方便,只要將安全扣向下扳,按一下按鈕就自動彈開。裡面的橡皮筋設計也很可愛,我還用手摸很久,因為一開始沒想到他是橡皮筋。(只是這是保溫杯接觸熱水久了以後,橡皮筋會不會彈性疲乏呢?)

感覺很容易清洗,只要用小刷子就可以把夾縫清理乾淨。跟我之前舊款象印的比起來真是容易清理太多了。(再斜眼看一下原本的保溫杯...哀...真髒..)

保溫效果還沒有試過,等試過再寫上來做比較。

用了幾天的保溫杯..保溫效果還可以。晚上放全熱的開水,早上大概是溫溫的。放了20小時還是有一點略溫。 跟象印比起來稍差一點,但是重量比象印輕很多喔~外出使用上應該會比較便利

 

整個杯子的造形設計很讚,但是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有幾點很大的缺點存在著。

1. 這種深色鍍漆雖然有霧化的效果,但是卻很容易會印手指印= =,但是我想用久了,就覺得無所謂了吧。

2. 這個缺點真是我覺得很鳥的地方。杯身的模具做的也太差了吧。杯蓋及中間的扣環那一塊都是塑膠製品。進澆點怎麼會做在瓶蓋呀?!(這個模具設計者腦袋是怎麼啦?)側邊也有一個很明顯的進澆口,或是近澆口應該要做凸出再打磨平順,而不應該就這樣出貨吧。對於這樣的產品真不知道星八客本身是怎樣的想法,畢竟這個杯子也是要1280元呀!!這可是比一般保溫杯要貴上三四百元呢!!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amvicky
  • 哈,很專業的分析唷,
    我覺得它的優點是瓶身很輕,雖說保溫6小時,
    但是我實驗的結果10HR左右的保溫效果還是很棒,
    我有買個袋子裝在外頭,這樣也摸不到瓶身,要喝就彈蓋即可
  • 有袋子應該可以加強他的保溫效果吧。我想..
    用了幾天,其實還挺不錯用的~只是一值摸到外面的進澆點心裡還是有一點OOXX..

    最近點數可以換麋鹿杯有在考慮要不要換說...12/9

    tsumasaki 於 2009/11/26 11:08 回覆

  • iamvicky
  • 哈,我要換耶,
    那是日本這回聖誕檔期的馬克杯唷,
    台灣則是用點數換的
  • 那12/9要早一點去排隊囉..聽星巴克說這一款詢問度很高,會很搶手的。
    還有企鵝跟小白兔雪花隨行杯也很多人問呢!!!!
    我很喜歡那一組雪花漫舞,只是送給我弟她們當禮物了。。呵呵~

    tsumasaki 於 2009/11/27 16:4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