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今天珣仔去了楊梅找小戴戴玩,還有好多前同事跟現任同事。
依序是小旋子、ㄚ琪、珣仔、小戴,另外還有嘛琪,不肯入鏡,自願幫我們拍照。



還很榮幸坐上小戴戴的新車,我有上前5名喔,呵呵。
顏色超水的啦!



我們先在小戴戴的新家跟香腸玩,他真的很精力旺盛,橫衝直撞,又有著超無辜眼神。



香腸並不喜歡看鏡頭拍照,我把從布朗尼那裡學來的招數,誘使香腸看鏡頭。
我很厲害吧。呵呵。

後來我們搭著新車到八方圓吃飯,裡面蠻大的,應該是以前的三合院所改建。
東西也不錯吃,食記就等嘛琪來做介紹囉!



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湖,以及涼亭,真的很漂亮,讓人意想不到。



我還抓著香腸在門口拍照留念,不小心讓香腸三點全露了,呵呵。
((((其實我是故意的啦!))))



吃完飯後因為要趕火車,所以就很快就到火車站等著回家了。
等火車的時間我也趁機在楊梅車站拍了張來此一遊的紀念照。



還遇到一隻迷你豬超可愛的,我也先問過主人可不可以拍照,主人還說他剛洗好澡,還很水亮喔。
我拍的不好,這隻迷你豬其實很粉嫩可愛,圓滾滾的肚仔+屁屁。

 

創作者介紹

腳趾所到之處...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gcarry
  • 哈~~~<br />
    寫的真好ㄟ,<br />
    感覺真的很好玩<br />
    哈~~~<br />
    真是厲害。呵呵!!
  • pigcarry
  • 我從來不知道在楊梅火車站拍照,會這磨有味道。<br />
    我做了那麼多次火車,<br />
    從來沒欲過什麼迷你豬,<br />
    你好幸運喔!!<br />
    我也要看小豬豬
  • shenghsun
  • 呵呵,所以等火車不只是等火車,還要四處逛逛溜溜,才<br />
    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事物.<br />
    我感覺上一些小鄉鎮走出火車站的第一感覺都是一模<br />
    一樣的,我以前也去過苗栗忘記哪一個鎮了,就跟楊梅<br />
    一樣.這種地方拍照跟大都市的車站風味差異很大喔,<br />
    小戴哪一天也來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