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天氣悶連帶影響心理...真是悶悶悶悶悶悶

但是上週末天氣還真不錯,所以把所有的棉被收一收送去洗衣店洗。
收好了以後從衣櫃翻出一個大袋子,把所有被子都裝進去。
這真的是超大的袋子,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在我衣櫥裡面,但是還真不錯用。

都整理好了以後,我手一提背到肩上後就要出門了,一走出去就卡在門口。
(因為他真的是很大一咖)
好不容易搬到樓下後,呵呵...老問題...機車裝不下。
我就把兩條提袋背到肩膀去,用背的把他背到洗衣店去。

下午上課時,跟同學講到這一件事。
他過一陣子突然開始狂笑。
因為他說她好像看到一隻忍者龜...(><...忍者龜..我變成忍者龜了。)

星期天晚上去洗衣店把被子帶回家時,洗衣店的店員一看到我把袋子又揹上肩膀。
還衝出來問我這樣有辦法騎車嗎?(...阿不然我是怎樣來的丫><)
不過還是真的很感謝店員的關懷,好感心喔!!

這兩天都是睡在香香的被子裡面喔~(可是...靠...天氣好悶喔)


PS..無名這是啥爛分類丫...害我都不知道該選哪一個...不選也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