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唯一會準時收看的偶像劇,好看在哪裡勒!
就是有帥哥賀小美的存在呀....呵呵



以前在看娛樂新聞時就常常看到賀小美會去代班主持,
當時看到他第一印象都會是覺得他好帥喔,後來再看下去就會覺得..
這個小朋友是不是有點遲緩,常常傻笑跟神遊不知道遊到哪裡去了。
後來看了愛情合約後,就又迷上他了,騙了我不少眼淚的一部戲。

這一部戲賀小美的表情我常看到後來,真希望他不要再歪嘴巴了啦。
有夠破壞他的帥氣的。。



江 猛 賀軍翔

死了這條心吧!
沒有我得不到的東西。

男,二十一歲

大學一年級應用美術系的新生,有「媚惑的王子」之稱。父親是學校的理事長,班上的一票同學在他的「統治」之下,儼然成為一個校園的惡勢力,平時作威作福有老爸幫他撐腰,讓學校從老師到同學對他,無不唯命是從。脾氣火爆的阿猛有一個身體不好的弟弟,因此從小就得不到母親的照顧,這樣的成長背景讓他比一般人更害怕孤獨。長時間的被雙親忽略,讓他開始隱藏情感,以冷漠的態度面對身邊的朋友、甚至親人,霸道拔扈,膽大妄為,我行我素,脾氣爆烈成為他的保護色,直到遇見了齊悅,他才漸漸的用心去瞭解身邊的人,雖然他依舊是原本的死硬脾氣,卻變的比較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朋友。



楊丞林在這一部戲裡面叫做齊悅,演出的個性超活潑可愛的。
跟他主持節目的感覺差好多喔。



齊 悅 楊丞琳

天啊!他一定是惡魔,
上帝啊!求您把他帶走吧。

女,二十二歲

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和所有同年紀的女孩一樣,齊悅也想要談一段純純的戀愛。在學校裡,齊悅是個處事低調的女孩,不會特別去惹人注意,卻因為平易近人的個性,結交了不少朋友。從沒有真正談過戀愛的齊悅,其實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也是籃球隊長尚源一,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決定向心愛的人告白,沒想到卻給錯情書,讓阿猛這個惡魔來到她的生命,開始一連串的惡夢。沒想到阿猛居然是媽媽再婚對象的小孩!這個「弟弟」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闖進她的生活,干預她的一切,不行,她絕對不能讓這個惡魔破壞她的生活,她絕對不能讓這個惡魔破壞她和尚源一的關係!




這個男生飾演的是賀軍翔的弟弟叫做阿讓,我覺得他真是超可愛的喔。



袁川讓 曾少宗

哥哥做的到,我一定也可以。

男,十七歲

阿猛的弟弟,父母離異後,阿讓就跟著母親同住。雖然是阿猛的弟弟,確有一副天使般的美麗臉龐。從小就把阿猛當作自己的偶像,為了要得到阿猛的注意,只是阿猛卻從不曾提過這個他逃避的弟弟,看著哥哥在學校呼風喚雨,他多麼希望阿猛能夠和別人的哥哥一樣,帶自己出去玩…既然哥哥從不把他放在眼裡,就讓他付出代價吧!他決定搶走阿猛最在乎的東西。齊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