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這家蛋糕店是我朋友coral帶我去的,他也是因為好奇想去看他的蛋糕如何。
一走進去,ㄜ...這叫蛋糕店喔...人一堆..
店面外圍的座椅上坐著滿滿的人,櫃檯外又圍著一大圈的選購人群。
裡面還有一個麵包店好像就是有名的幸福烘培工坊,但是我只顧著看蛋糕就沒有進去逛了。

他的蛋糕色澤鮮豔,一值挑逗著大家的腸胃。
好在大家的胃裡剛裝滿了譚英雄的麻辣鍋,大家還是忍住了。
但是卻口水直流。呵呵...

補上相片沙架蛋糕



提拉米蘇--我朋友說這個提拉米蘇的蛋糕不會太濕..很有蛋糕的感覺..不像一般提拉米蘇太濕導致覺得噁心...

我是有藉口老爸生日,所以挑了一個蛋糕打包回去。
其實我根本就忘記了,我買的蛋糕叫啥密香草焦糖的。
6吋300元,我阿弟一聽到就說那ㄟ甲貴。
看到我拿回家的menu後,更是猛叫。貴貴貴。。。
其實我是覺得價位還ok啦。不算便宜而已。
但是阿弟吃過後,哇....值得值得....

他的最上面一層蛋糕是用香草慕思,中間層往下依序是焦糖海綿+一般海綿+焦糖海綿蛋糕。
外圈包圍著白巧克力,上層裝飾用黑巧克力。整個表層再用焦糖稍微畫過。
口感滑順,海綿蛋糕濕潤,即使你大口吞咬,也不會噎到。但是又不會太水,讓人覺得噁心。
很多蛋糕的海綿部分,我都很難滿意,大都是因為太乾或太水。
這個部份就可以達到高分了。即使是馥漫跟糖村的,我還沒有很滿意。
我是比較不喜歡吃幕思,但是憑良心說,他的幕思味道很棒,聞起來又清香,也不會太甜。
整個蛋糕的甜度都不高,吃了不會有膩的感覺。適合不愛甜食的人。

因為我是在喀完蛋糕才想到相片的事...所以...哈哈...沒有相片提供....

我下次想要嘗試巧克力口味的,誰生日快到啦。。。。
但是要買小尺寸蛋糕的要先預定。。。。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加盟介紹資料,沒有店家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www.104boss.com.tw/layout/layout.jsp?allianceID=601368&trademark=85%AB%D7C%A9%40%B0%D8%B3J%BF|%B1M%BD%E6%A9%B1&layout=5

公司簡介


一群五、六年級生,在一天的偶然下,為了慶祝工作的辛勞,決定到大飯店去喝個下午茶。在享受半日閒的同時,也不禁感嘆,身為餐飲業的一份子,卻必須在幾經思量及考量荷包下才“敢”到五星級飯店去喝杯咖啡、吃塊蛋糕,“真是五星級的東西,只能讓特定的族群享用嗎?普羅大眾們難道都沒有毫無顧慮、盡情享受而無負擔的機會嗎??”

這個問題,在回來後的廣泛討論及積極努力的策劃下,終於,一家集合五星級飯店主廚及五星級飯店與國宴指定使用的頂級咖啡豆的新型態創意店──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及幸福烘焙工房誕生了。

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主要是以簡潔,高雅,明亮的外觀,搭配高尚的裝潢,及現做的蛋糕傳達我們的意念,期盼與消費者引起共鳴。另外在幸福烘焙工房部份,除維持一貫簡潔的風格外,以溫暖的鵝黃色燈光,及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讓消費者們無負擔的享受沐浴在麵包香氛的誘惑中。

85度C咖啡蛋糕專賣店主要是使用瓜地馬拉的安堤瓜火山咖啡,除了採用保護自然環境的餘蔭法栽培咖啡樹外,主要特色是種植於瓜地馬拉的安堤瓜高山區,當地的活火山所持續噴出的火山灰除了使該地區的土壤肥沃外,同時也是增加咖啡豆風韻的一大助力。也因此,該咖啡豆獲得國內外許多知名及成功人士所指定使用,同時也在各大五星級酒店販售。除此之外,這一獨特風味的咖啡豆同時亦是我國 2002 年國宴所指定使用的咖啡豆。至於蛋糕,85 度C主要禮聘曾任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國家金廚獎得主及台中糖村蛋糕總廠長倪世豪先生率領專業的五星級團隊擔任蛋糕西點研發製作。

我們的陣容有來自全國大飯店,高雄霖園大飯店等五星級飯店主廚們同心協力,主要為提供消費者們平價但高級的享受。為的是證明五星級的口味,價格不需五星級,這是我們的理念。在高級進口食材,五星級手工製作的基本下,呈現給消費者超值的平價高享受。這是我們堅信,平價商品仍然應該有高級享受的消費新概念。

同時,為因應都會人口的新生活型態,我們首創24小時的咖啡蛋糕專賣,讓消費者們,不論多晚休息,多早起床,都能享受到新鮮的咖啡,蛋糕等美食,以迎接美好的一天。

幸福烘焙工房主要是由曾任開平中學西點副教授,亞太會館主廚的鄭吉隆師傅和他的五星級團隊負責,以五星級飯店才使用的食材及概念,來製造出新鮮現做的麵包。所有麵包秉持當日現做,賣不完立即丟棄,強調新鮮現烤,五星口感,頂級享受的概念。保障消費者們都能吃到最新鮮,非隔夜的麵包。而全天候二十四小時提供的三明治,更是消費者們深夜或清晨的最佳良伴。



堅強的經營團隊

鄭吉隆 師傅
職業技能競賽榮獲金牌
亞太會館廚務部點心房-主廚
89年新加坡廚藝麵包裝飾競賽銀獎
89年新加坡廚藝蛋糕競賽銀牌

鄭吉隆師傅在以往的比賽中,獲獎無數,尤其在89年新加坡廚藝麵包裝飾競賽中,稱雄於亞洲餐飲各路精英。
鄭師傅不時從研發的過程中,尋找創作糕點靈感與創意,足跡曾踏遍故宮、美術館、鶯歌,並特別從交呲陶名師身上研習技藝,以至現今均能賦予另類的造型及細緻的手法,宛如成就一番藝術創作來完成85度C中的各項麵包與糕點。

倪世豪師傅
1988全國金廚獎金牌
華膳空廚-點心麵包房主廚
歐華酒店點心房主廚
糖村蛋糕廠長
伯諾食品有限公司廠長

尹自立師傅
*台北凱悅大飯店點心房主廚。
*1990年全國金廚獎銀牌。
*美國洛衫磯 RJ Patisserie顧問。
*舊金山 SK 顧問。




創作者介紹

腳趾所到之處...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vicky77
  • 我每次經過這家,都看到滿滿的客人,<br />
    害我都很想衝進去吃ㄧ下,<br />
    看了阿珣的介紹,<br />
    呵~~我決定一定要來吃他一下。
  • shenghsun
  • 我昨天在研究他的menu,他的蛋糕一片大都不會超過50。<br />
    感覺上比一些蛋糕店都便宜很多,只是不知道大小比較起來是怎樣。<br />
    這家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品嚐,我前天跟朋友討論時,他也是讚不絕口。<br />
  • 向日葵
  • 我覺得...<br />
    常來看你們這一掛人的網誌,<br />
    可能會讓我自己變得肥滋滋的,<br />
    因為你們介紹感覺都很好吃,<br />
    就會很想很想去吃吃看看~<br />
    囌~
  • shenghsun
  • 那我下次改介紹減肥中心資訊好了..^Q^
  • shenghsun
  • 我後來連續3天都吃這一家的蛋糕..<br />
    吃的當下..還是覺得很讚..<br />
    但是吃完會覺得很痛苦..實在是沒有很喜歡吃甜點..<br />
    這樣每天吃已經超出我的極限了..<br />
    第一天..咖啡布雷..6吋300元..都是咖啡..內層夾著布丁..冰冰涼涼的<br />
    第二天..沙架蛋糕..一片42元..這個是真才實料巧克力蛋糕..<br />
    每一口都充滿濃密的巧克力口感也不會太甜..<br />
    但是吃多容易覺得膩..除非真的超愛巧克力的..<br />
    第三天..德國黑森林..一片48元..酸酸的紅梅醬+果粒夾心以及裝飾..<br />
    強烈酸味加著巧克力的微甜..我最喜歡的口味..
  • sasha
  • 你...<br />
    你居然吃那麼多次<br />
    <br />
    ㄨ嗚ㄨ....<br />
    倫家要去布藍里跟你拼了啦~~
  • shenghsun
  • 加優!加優!<br />
    我學小丸子講的,還要帶動作踩著弓箭步,手握拳頭彎起手臂。<br />
    布蘭里蛋糕又不好吃,這樣會虐待自己的腸胃喔。
  • sasha
  • 還好啦....<br />
    其實還算ok啦~<br />
    188元吃到昏頭..蛋糕約6-7種+布丁果凍約6-7種+甜鹹麵包10多種<br />
    勉強接受啦<br />
    起碼...它有鹹的麵包,不會吃甜食吃到吐血<br />
    但是<br />
    蛋糕吃到飽---絕對不能自己去...樂趣會少很多
  • Ryan
  • 提供大家這家店的網站吧, www.85cafe.com<br />
    最近才發覺的, 裡面有介紹所有產品哦
  • shenghsun
  • Ryan謝謝你喔。<br />
    請問,我認識你嗎??
  • vicky77
  • 我今天也去吃了唷 ^_^<br />
    讚讚讚,美味又便宜,<br />
    我點了英格蘭巧克力,掛牌上寫的是不添加麵粉,<br />
    吃起來很像英國鬆糕,很扎實的口感,<br />
    跟鬆軟的蛋糕不太一樣,<br />
    其實應該可以算是巧克力布朗尼吧,<br />
    另外,我還買了脆皮起司麵包,<br />
    這個好好吃喔,<br />
    麵包體鬆軟,可是表層很酥,<br />
    超級推薦!
  • Ryan
  • 你應該不認識我吧,其實我是閒逛來的,蠻喜歡你寫吃的感覺,形容的有夠貼切的<br />
    啦。實在是個厲害的食評家呀。哈哈哈哈。。。。。<br />
  • shenghsun
  • Ryan謝謝你的誇獎喔,看了真是讓人覺得高興。<br />
    對於美食我的網誌介紹比較少,我比較喜歡日劇電影卡通之類的。<br />
    但是我的親友團網誌裡面就有很多介紹台中的餐廳食物。<br />
    你也可以去他們那邊參觀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