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之前就開始想要買一台單眼。雖然很滿意手上的類單眼富士的E550,但是在某些時候還是覺得他差了一點。可是他的基本表現程度都是很好的,阿珣一直用的還蠻高興的,所以也猶豫好久。

 

最近因為阿珣弟快結婚了,所以阿珣想試試拍攝婚禮的現場,以及去日本拍櫻花這兩件事,阿珣就給他殺了一台NIKON D90+18-105mmKIT鏡頭。

 

買之前為了要買哪一台這個問題,也著實讓我苦惱很久。本來只想節省開支,買個最便宜的來開開葷,但無奈那一台陷入代理商跟各銷售商的市場鬥爭中,一直買不到。所以一時有一點抓狂下,在去日本之前兩週,我就買了定價快是原本預想兩倍的D90

 

再利用那兩週的假日,阿珣有空就出去試拍,拍完後,其實受到很大的驚嚇。雖然本來就知道單眼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勝過一般DC。但是光就色澤飽和度來看,就明顯勝出,難怪大家都要買單眼像機。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阿珣像機年代夠老舊,畫素跟色澤飽和度跟現在像機本來就有差距了,跟單眼自然有更強烈的區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