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圖片



我走進上野広小路a8入口的地下道裡,
我也不知道走對或走錯,每次都是看到入口就鑽進去了。
他離飯店最近呀,走一分鐘也不用就到了。
所以是我最常走進的入口,卻不是出來的。
因為我找不到出來要往哪邊走才會到這裡。=.=a
好長好長的一個地下道。
上班時間大家走路都很快,只有我一個人慢慢的晃慢慢的走。

我要找一日卷哪裡有,先是看到賣passnet的地方。
我走進去問他有沒有賣one day pass。
他就說沒有,只有賣passnet。
我又在那裡東看西看的,他就叫我繼續走,去售票機就可以買一日卷了。
走到售票機前,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哪一個有賣一日卷。
我就去問車站服務員,他就出來教我怎樣買了。呵呵~
很有禮貌的車站服務員,跟JR的差好多。



搭上大江戶線到春日轉搭南北線到東大前下車。
就到東京帝國大學了。

走出車站的時候,我還一直很想改地點去逛別的地方,真是三心二意。
到了東大,我也不知道要參觀哪裡。只是單純想來這裡而已。
不過,這裡感覺真是不錯。
早晨的校園,總是有著格外清爽的感覺。
其實好像還太早了,才八點多,校園好像也沒多少人。
我一走進校門就可以看到整個校園的導覽圖。
但是,還是逛逛啦~

走進校門就可以直達安西講堂,應該是吧。
聽說很有名,但是忘記哪裡有名了。
兩旁的校園建築看起來都很有特色,感覺以前看的日劇的風格很像。
好啦,其實我喜歡日本的原因在於日劇啦!





四處走走拍拍,有時又犯了跟貓狗講話的老毛病。
只是不知道他們懂不懂中文。

我突然看到一個年紀很大的歐巴桑,在揀東西。
我就蹲在他旁邊看。(反正我是外國人,對什麼好奇都是應該的。常出現的os)
他看了我一眼,我跟他笑了笑問他那是什麼。
他就開始講解他手上的東西。
其實我聽不懂,我就跟他講我是台灣人聽不懂日文。
我就直接問他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他說不行,原來那是樹的種子。
他把地上一個軟軟的東西撿起來,用手指一擠壓,種子就出來了。
伴隨著一股難聞的氣味。
後來他就跟我講日文跟中文漢字可以通吧,之類的閒聊。但是不是很懂。
聊了一下,我就在去別的地方晃了。
突然又想把歐巴桑照起來,所以又轉過頭去照相。




之後我走到赤門,這樣的建築物我不知道他對東大的涵義是什麼。
我只覺得好像走進廟裡。很突兀的感覺。

又亂亂的走到東大的三四郎湖。
好有趣,在校園裡面竟然有一個像是叢林一樣感覺的地方。




穿過三四郎湖,就到了他們的運動場。
看著學生們打球,不知道那是什麼球類運動。
用一個竹簍去搶一顆球,很像馬球,但不是在馬上。呵呵~
我對運動項目不熟啦!



不知不覺就讓我走到東大附設醫院前面,
所以我就乾脆延著這一條路走到另一個大門龍崗門,離開這裡。





我就沿著這一條路走到湯島天滿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