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東照宮後,我又走到旁邊的一家神社參觀。
他也是含在共通參拜卷裡面,不去白不去。
但是我已經不想去管他叫什麼名稱了。
因為這裡實在太無聊,無聊到我不想去注意任何的東西。

之後我又走回西參道去,當一個觀光客應盡的義務,買名產。
買了兩條金箔蛋糕要回家孝盡家中兩老。
回家後覺得並不好吃,很像發糕的口感。一條850日幣。>.<

後來一直考慮要怎樣回車站,又看著路上好像在塞車。
有人說塞車時,用走的到車站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就給他用走的想順便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吃,也沿途逛名產店回去。
但是我沒有再買其他東西了。

只是沿途的飲食店好像都是休息時間,四點多還沒有到晚上的營業時間。
不然就是咖啡店,我又不想吃甜點。

沿途我還有經過神橋,也順便拍個照片再走。
要上神橋要另外付費,我也不懂上去有什麼意義。
在這裡我也是看的到神橋看的東西呀。



不知不覺就給我走到東武日光車站了。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到了東武日光車站,我受不了了,快餓死了,我要找東西吃。
剛好車站裡面有在賣便當,我看了很久,我不要吃壽司,不要生魚片。
挑完很多我不要的東西以後,選了一個豬排便當。
小姐跟我說賣完了。嗚~
後來他就建議我買另外一個便當,我就說沒有生魚片吧。
他就說沒有,只是有一尾蝦子。
想想那也好吧,我真的快要餓死了。
還要搭兩個小時電車回去東京,不吃東西會有命案發生吧。
呵呵~

我在車子到達前30分鐘就到月台等候了,好多人呀!
到這裡的車廂只有兩節,所以一開始可能會沒有位置坐。心裡這樣做著最後打算。
果然車子一來,大家狂擠,我還是有坐到一個位置啦,雖然在邊緣地帶。
而且我的腿好酸,肚子好餓,沒有搶到位置我懷疑我撐的下去嗎?

車子還沒有開動我就開始狂吃我的便當,但是沒有忘記要拍照啦!
記憶卡快要滿了,所以我整個下午也不會很想拍照。
但是還是可以勉強塞進我的便當。

便當心得,超好吃。不知道是我我餓壞了還是他真的好吃。
他的嫩薑是我吃過最讚的,味道酸溜溜的,口感又脆。
整個便當應該算是素食便當吧,只有一尾蝦子是葷的。
但是我不是肉食主義者,所以這個便當我吃的很滿足。
裡面的主要菜色都是以豆皮為主,豆皮是日光的名產,所以多也似乎是應該的。
我喜歡豆類食品,也剛好合我胃口。
我在車子未開動前我就把他喀光了,呵呵。有一點可怕喔!
吃到後來還挺撐的,而且我又吃的很快。
便當其實不大,直徑15公分左右,高度10公分。(目測)。
一個850日幣,也不算便宜。
便當盒也挺好看的,可是我不想把它當作紀念品帶回來台灣。
所以回到飯店我就丟了它了。
配上我額外買的飲料,150日幣,(貴)。這樣解決了我的一餐。




吃飽喝足了,車子發動了。過了幾站,連結上其他的車廂,所以所有的乘客都有位置了。
東武的服務員會四處提醒沒有位置的乘客別的地方還有空位,很好的感覺。
過了一會我就睡著了。

睡醒後,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哪裡了,好像在某動物園站附近。
看到附近站了一個帥哥,我眼睛就一直盯著看。
他眼睛則是一直看的窗外發呆。
我來日本那嚜多天,很少看到帥哥ㄟ。
去的地方都很怪,所以很難遇到吧。

那個帥哥站了一會,後來我對面有空位,他就坐到我對面。
然後,把他手上的袋子裡面零食拿出來,開始一口接一口。
手上拿著一本書在看,我看一下書名,也是跟吃的東西有關係。
呵呵,感覺是個喜歡吃美食的帥哥。
這時候我就會想,我是外國人,我是外國人。做蠢事也沒有關係。
被發現在看帥哥就算了。

帥哥看過癮了,拍照留念囉!
不是拍帥哥,我膽子沒有那嚜大。我是拍車廂。
到了淺草,我又去跟雷門去拍了一張紀念照才轉車到飯店。



嗯,好啦!CHECK IN 時又有問題了,所以又搞了十幾分鐘。>.<
不過他們給我SEMI-DOUBLE ROOM。呵呵
一個人睡雙人床,還不賴。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在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