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有著柵欄,其實讓我很害怕走近這個柵欄裡,將會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其實剛進入這裡的步道時,我心理想著就這樣呀。
沒有昨天的景緻漂亮的感覺,感覺也很潮濕。
心裡想著踩到地雷了。
走了十幾分鐘後,才有突然進入到桃花源裡,豁然開朗的感覺。
景色已經轉變成很漂亮的景色,而且是漸入佳境。




沿途的路標都做的很清楚,所以我這兩天都沒有迷路過,真是很感動呀。


沿途偶爾可以看到一些儀器,那是為了觀察整個環境的生態變化用的。




在泉門池休息時,看到有人也躺在椅子上休憩。
我這時才覺得在這兩天,我才算是真正的放鬆我自己,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總算找到比較可以見人的照片了


沿途還有著告示牌,介紹著整個戰場之原的形成以及路邊生態的狀態。
所以這裡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教學環境。

我時而走走,時而停停,懂得停下腳步,沉浸在整個環境裡面。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看看那清澈的溪水。
所以我的相機拿起來的機率也降低了,因為太過於享受環境了。
整個步道幾乎是沿著溪水旁邊而走,另一邊則是戰場之原的草原。
有時陷入整個空曠的環境裡,有時又走入樹林小溪裡,週邊景色一直互換著。















走到後來,我跟一群小學生混成一團。
人數太龐大了,所以無法脫離他們。
而且整個山林裡面充斥著他們的嘻笑聲。
















在即將走出戰場之原時,我正在跟旁邊小學生閒扯淡,他們問我喜不喜歡鹿。
可是我聽不懂鹿的日文。>.<
小學生突然一直跳腳一直叫著手又往前比劃。
原來有一隻鹿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隻鹿一點也不怕生,任由我們對他指指點點,偶而望著我們看。






出了戰場之原大概是11:20am,我走了兩個多小時。
很舒服的兩個多小時。

路線圖如下:湯瀑布往赤沼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