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赤沼,其實才兩點多,但是我擔心先去別的地方,再到湯元會天黑。
我有夜盲,真的會搞不清楚方向。所以決定直接到湯元。
但是我剛好錯過2:40pm的公車,所以再等下一班要一個小時。
我也剛好餓了,所以找尋看看周圍有什麼吃的。

可是,這裡的茶屋下午不供餐,我快要餓斃了。
我的熱水也喝完了,只好去販賣機買一瓶飲料,冷死了還喝冷的,可是我也沒有辦法。
再拿出我的統一脆麵,這時才覺得統一脆麵挺方便的。這樣來解決我的一餐。



果然吃完統一脆麵跟可樂後,我是飽了。但是可樂讓我冷死了。不知不覺的抖抖抖。
在這裡等車的過程,我也有看到有人搞不清楚要從哪一邊進入開始走。
我就直接把我的大地圖拿出來給他們參考,但是很抱歉,是中文版。
也看到小學生出來修學旅行,小朋友很有趣。只是那個老師要這樣走路還穿西裝。真佩服他。

我後來冷到受不了,就直接走到站牌邊,繼續抖抖抖.....一直到公車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