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我的偶像之ㄧ..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國家寶藏。
記得看到報紙上宣傳這部電影時,強調他是知名的動作明星。
害我腦袋出現一堆問號,他哪時是動作明星啦。



而且突然發現..小原不只像NONO..還像凱吉..他是大眾臉嗎??





這部片的確冷場的時間很少,但是整部電影其實也不讓我覺得精采。((可能我的口味越來越重了吧))
尋找線索的過程過於簡略,思索的讓人覺得太順利了。
要是那嚜簡單,早就被人發現了吧。
場面大的鏡頭不少,表示這部電影真的花了不少的錢在上面。
但是又覺得好像很老套的感覺。
但是ㄧ開場沒多久,我看到凱吉的髮型就想笑。
他的額頭真是越來越明亮了。

稀少的前額頭髮,還可以吹出一個高角度的瀏海。
後來的奔跑姿態,兩腳開開的,更讓人覺得他的肚肚培養的不錯。
ㄍㄧㄥ到兩隻腳走路都必須要開開的。哇哈哈~~
但是裡面的配角,原本讓人覺得嚴肅的凱吉爸,又蠻會搞笑的樣子。
另ㄧ個配角也偶爾會冒出讓人發冷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