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吃吃喝喝在哪裡?位置在於中友百貨後面的BAKKU。
這一家店的特色在於它的復古裝潢,走向6-70年代再加上強烈的普普風格。在嘛琪介紹給我們這家店時,報導上的介紹就是這樣。在BAKKU的外面,就看到他的鐵欄杆就跟小時候一樣的舊式住家外的欄杆,好像回到了童年。



一走進店內,滿屋子的昏黃色調,塑膠桌椅,好像回到以前港劇裡面的場景。真想叫著,給我來一杯鴛鴦。呵呵。這家店裡小小的,位置並不多,每一個位置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說是走復古風格又有點牽強。感覺上他利用了色調,讓大家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樣的燈光讓相片中的我更加浮腫了=.=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的喔,好在我們有事先預約。吃飯過程一值有人來問有沒有位置,他們則是採用電話通知,有空位在CALL你來吃飯。值得去嘗試一次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