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媽的朋友極度推薦的餐廳。

外觀看起來是很普通的一家簡餐店,進入後才發現一樓是沒有營業的.上了二樓後,才發現員工們都還在準備,那時候才下午5點.我們大家點了最普通的簡餐,價錢大致在200元左右,他也有很貴的簡餐,但是去過的人都不建議.

原來吸引大家去的因素在於免費提供的自助沙拉吧.這個沙拉吧所提供的食物大概有20樣左右,感覺很豐盛.我每一種食物都給他來一點嘗試看看,東西很清淡,可以嚐出食物本身的味道.我拿了一疊生菜沙拉,有一樣東西我一直以為是白蘿蔔,但是吃請來很清脆又爽口還有一點淡淡的甜味,沒有蘿蔔的辛辣味.我問過服務生他說那是白薯,感覺超讚的.他的香菇還有金針菇也弄得很讚,連我家裡最討厭吃香菇的人也都一口接一口,完全吃不出醬油味,只有食物本身的味道.唯一不喜歡的就只有火腿,火腿太鹹了,反而讓我吃不下去,我想那是要讓人搭配其他生菜食用的吧.

後來主餐上來,我們點的有鰻魚飯,雞腿飯,冰魚餐,鮭魚餐.
鰻魚飯只有兩三塊小小的鰻魚,雞腿大小則是還好,冰魚是一整尾的,鮭魚也比我的雞腿還大.所有的餐都只有主菜配上一塊紅蘿蔔,還有花椰菜,最讓大家想發笑的,飯只有兩口.看來這裡主賣沙拉吧.我點的雞腿本身肉嫩又好吃,缺點在於他的醬汁有點太死鹹.其他東西都還不錯.

整體評價,以我們花費的價位來說,這家餐廳真是物超所值,五個人只花了一千零二十圓摳摳.所品嚐到的都是食物的原始風味,我極度推薦喔.

店的位置,在文心國小旁邊的巷子裡,那邊的路名我記不起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