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台中逢甲地區的香福記。在逢甲唸書時,我根本就沒有來過,反倒是工作後還比較常去。
我唸逢甲時最愛的是夜市裡的馥園的炒飯。但是我畢業後,他也隨之消失,不知道搬到哪裡去了。
後來嘗試了這家的炒飯,味道也是不輸馥園,而且份量又多,我一個炒飯可以分兩餐吃。缺錢時,可以考慮這樣做啦,呵呵。

香福記現炒也是我們以前同事聚會挺愛去的地方,大多數的人工作後都是以外食的方式解決三餐問題,所以特別喜歡吃現炒類的。但是我是住家裡,比較沒有感覺啦。先替我老母打個廣告,我老母的手藝也是波棒的,只是他不要又異想天開,開發新菜色。我已經當試驗品當到會怕了。

昨天晚上臨時起意跟公司裡的同事嘛琪和小太妹阿琪去這裡吃晚餐,大家很一致想念這裡的魚香烘蛋以及烤鴨,所以一提到香福記,大家就很快就決定要到這裡。這是我們最快有共識的一次,完全不用投票。

以下是我們昨晚的菜色介紹.....



這是昨晚的菜色全貌,看起來很不賴吧。嘖嘖嘖....看官們,口水不要低到桌上,快收回去呀。上班的人會被人家發現你在逛網路喔。


這就是我們大家垂涎已久的魚香烘蛋,我是把它當作是香福記的招牌啦。蛋的部分口感很棒,鬆軟鬆軟的。上面再配上略甜的醬汁,我是感覺他上面的配料好像有變過,卻又想不起來是變了啥,但是口味還是挺不賴的。





下面就是烤鴨囉,應該看得出來吧,這只是半隻的量喔。




我要開始評論這隻鴨了,我的評價其實並沒有很好,烤鴨切片略嫌過厚,所以夾在餅皮裡,一片太少兩片太多,很難抓的剛好。表皮烤的過硬,所以我常常咬不斷,我比較偏好酥脆的表皮,他家的就嫌過韌。肉的部份就不錯囉,口感扎實,又不會澀,但是對於小孩來說可能就不適合了。




炒的部分,味道不錯,甜甜的又不會太嫌,但是忘記叫他們加辣炒,所以總覺得少一個味道。
也因為可能是因為鴨肉全去切片了,所以這裡只剩骨頭上帶著少許的肉,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吃的頗為辛苦啦。


剩下兩道菜分別為麻婆豆腐與炒青菜(高麗菜)。




先來講麻婆豆腐好了,對於我不愛吃飯的人來說,麻婆豆腐超鹹的,所以我還是必須扒幾口飯搭配,但是豆腐與配醬的搭配還算是不賴,也不會太辣。ㄟ...應該是說我根本就沒吃出辣味啦。

高麗菜,我竟然吃到菜頭的部分,嗚嗚嗚,一大塊混在高麗菜葉裡面,老闆你偷工減料喔,這樣不行啦。
這裡的高麗菜,他們炒的還真的是快速,過油一下就ok了。所以其實吃起來還"青青"的。伴著辣椒口味不錯,脆脆的,只是...味素加太多了,所以很甜。

以上就是我昨天去香福記的紀錄報告,各位是否還滿意呢??

另外跟大家價錢報告,外加上3碗白飯一共只要356元,附加免費的湯跟紅茶。對學生來說也是能輕易負擔的。真是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