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這兩天都在弄家裡的無障礙空間。
講好聽是無障礙空間,其實只是在客廳加添一張床。
以便我爸出院後可以有一個方便他睡覺的地方。

後來我一直覺得家裡的很多擺設都非常不順我心。
我也跟我姊商量著要怎樣改變比較好。
只是這是一個大工程,我們兩個苦力女應該也很難完成吧。

家裡雜物也很多,其實今天跟我媽媽去把所有的貨能退的全退了,
已經清理出一大塊空間了。
但是雜物還很多,因為老人家對很多物件都捨不得丟棄,所以就越積越多了。
以我的個性,我每年過年都丟掉一堆東西,還是比不上我老母的累積速度。
很難了解,家裡的空房間明明就很多,為什麼我老母就是愛把東西都堆在自己房間。
也每次都喜歡分配物件到每個人的房間,搞到每個人房間都有一堆雜物。
真想把能丟的全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