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27)花蓮赤科山(金針花)>> 瑞穗牧場(看牛跟鴕鳥)>> 瑞穗
                        (涂媽媽肉粽)>>  糖廠(吃冰棒)>>  鯉魚潭  >> 
花蓮    
                        (吃吃喝喝+買名產) >>  羅東(夜宿阿琪家)





羅東~我又來了!!



這次又回到羅東,大家其實已經累翻了。
但是還是必須要繼續進攻羅東夜市,抱持的信念是”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了”。
所以再把行李放到阿琪家以後,大家再度出門到羅東夜市去。




這次的街道就是滿滿都是人了,畢竟星期六的夜晚,羅東都是滿滿的觀光客。
到了夜市,經過味佳香滷味攤,阿琪就跟我介紹,這一家是他覺得必吃之ㄧ。
但是他要先帶我們去吃冰,因為他很熱。

可是...我餓了,所以我就先買來填肚子。味道還真是很不錯喔!尤其是米血糕。



這一家是阿琪從小吃到大的店,但是他搞不清楚是不是隔壁那一家。=.=a



這是細冰花生冰,我要求不加奶不加煉乳,就變成這樣了。細冰勒?




後來還吃了龍鳳腿。龍鳳腿也是阿琪的推薦喔,但是這個推薦還挺怪的。
阿琪自己都記錯內容物,有他的....

後來阿琪還要推荐其他的小吃,但是我已經吃到快要撐死了,飽到快吐了。



後來要去便利商店補充水分時,看到這一個路燈超抽象的,感覺很有特色吧。
後來又逛了幾家服飾店,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東部的最後一夜。。。



我累翻了,這裡就讓我打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