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教室

總算看完這一部日劇啦!
這一部天海祐希所主演的女王教室,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率。
但是也因為內容與社會常理相違背,所以也造成很大的爭議。
我個人認為非常好看喔,看到最後一集,也有一點感覺感動到想落淚。
在戲裡,阿久津老師利用非常機端的手法,讓學生學習到同學之間的友誼,以及學習的意義。
也讓學生提早體認到社會的不公平。
社會的不公平我相信現在大家都有體會到。
但是,有時候大家也非常的不能接受及調適自己的心情。
我看日劇時想著,要是我以前就知道要怎樣去面對這樣的處境,現在是否會好過一點。
以泰然,愉悅的心情及態度去面對。
學習的意義,是否是為了以後的前途。
小時後,我想家長都是這樣為我們擔心,而這樣告誡我們的吧!?
曾幾何時,我自己也感受到,學習的過程,可以了解到自己所未知的事物。
或是當看到讓自己感動的美好事物時,進而聯想到其他的體認。
這都是當初學習時,所無法感受的。
學習必須是自己覺得有興趣,才有辦法去進行的。
這都在這部日劇裡面,完整的教導給所有的觀眾。

另外,這一部日劇有趣的地方。
每次阿久津老師出現時,都搞到像是鬼片一樣,害我超想笑的。
裡面的和美也超可愛的。
剛開始還挺討厭這樣做作的女生,但是看久了覺得還真是可愛。
每一個學生看到後來都覺得有夠可愛的。
裡面的才女小光,就是演白夜行的女主角小時候。
我一直都覺得他的聲音超有磁性,我超喜歡的。
一開始看到他皮膚黑黑的,跟白夜行裡面的感覺差異好大,一開始還真有一點認不出來。

總之,這一部日劇我超推薦喔!
學習~可以讓人的好奇心更加旺盛,進而更想了解你的周邊事物。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