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年的北海道之行,回來後心情差了很久。不好的旅伴真的是會毀了一個美好的旅程,所以也讓我休養好一陣子。其實, 也是因為忙到沒力氣規劃出去玩的事情。某天,好友FB上出現一個連結。也就是國泰航空"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只是點進去看了一下,機票也就買好了。(@@)這個活動最划算就是買歐洲/美洲 送日本段來回機票,所以我連年底的聖誕節行程也安排好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有效率。

在每天忙忙碌碌的狀況下,我的旅遊規劃一直都沒有定版。一直到了我出發時,甚至連飯店都沒有完全訂好,連我自己都快瘋了。五月份時每天都睡眠不足查資料。但在我吉人天相的好運下,我還是在許多驚險中平安回國。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行程是在一邊旅遊中一邊規劃,所以也沒有所謂的事前規劃書。直到回來了,才有辦法整理出來,到底去了哪裡~

 

5/29 (四) 晚上 出發 : 桃園-香港-巴黎-巴塞隆納 (5/30 中午抵達)

5/30 (五) 基本上就是買Sim卡 & 吃好料 & 補眠 (宿 Somino Hostel)

5/31 (六) 聖家堂 & 巴特勒之家  (宿 Somino Hostel)

6/1 (日) Park Guell & House of Gaudi / 加泰隆尼亞音樂廳 & 畢卡索博物館 (宿 SB Plaze Eurpa Hotel)

6/2 (一) 蒙特塞拉特 聖山 (Barcelona Montserrat) (宿 SB Plaze Eurpa Hotel)

6/3 (二) 巴塞隆納港口一遊 轉移到 Aix-en Provence

6/4 (三) Aix-en Provence

6/5 (四) Aix-en Provence

6/6 (五) Marseille

6/7 (六) 薰衣草博物館 - 山城小鎮 碧泉村 / Gordes / Roussillon / 梅xx

6/8 (日) 索格島 轉移到巴黎

6/9 (一) 聖心堂/Dali/腳踏車漫遊

6/10 (二) 凡爾賽宮

6/11 (三) 羅浮宮

6/12 (四) Shopping / Eiffl

6/13 (五) 肥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