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逛美X泰時,在開價式保養品的前面開始把玩起所有的試用品。剛好在最近很火紅的肌妍旁邊看到一系列很相似的產品,但是價格卻更加便宜。我把每一瓶都倒一些手上,看看有什麼感覺。感覺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挺清爽的,就買了這一瓶想試看看。這一瓶也是從日本進口的,可是價格卻如此便宜。看來波尿酸的原料應該不貴呀!!!原本遇到一個在美X泰推銷的小姐也跟著我們在那裡玩起這一些產品來。他是認為價格那麼便宜應該是被稀釋不少吧。

 naris up

 

本來不是很敢用這個東西在臉上,所以回家後還查一下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大多數人對這一瓶評價都不差。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給他用下去。目前為止用了兩天,感覺效果還不錯喔~一大瓶才200不到。不過我很少用波尿酸的產品,目前看起來沒有任何不適,其實也不清楚波尿酸有什麼功效。但就結果而言,看起來皮膚氣色好多了。還是說..驗證了世上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