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房間等IT來幫我弄電腦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今天的行程要去哪裡。
也看了一下TENFACE的電視介紹他的十大推薦。
其中一個就是Ruen-Nuad Massage Studio,下去櫃檯問問題的同時順便問他這一家按摩院後,也請櫃檯幫我預約泰式按摩。
等IT等了快兩小時,其實我又快要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晚還是睡不好,最近的壓力真的有一點緊張,老是怕睡過頭趕不上公司接駁車,晚上都沒法安心闔眼。
昨天一晚都聽到車子聲音來回不停,讓我突然驚醒。
六點就起來洗澡洗頭,然後下去吃早餐了。

 

TENFACE的早餐,說真的不值他所說的520元呀!!!!菜色選擇性少,味道倒是還不錯。
但是今天沒啥胃口只喝了稀飯。他還有鹹蛋跟皮蛋ㄟ。

 

東西都弄好以後,下去問櫃檯一些這裡搭車的方式後,就搭飯店的嘟嘟車去BTS STATION了。
嘟嘟其實跑很快的@@,到達車站以後,同車的外國人看我眼神茫然的站在路旁,就問我是不是要搭BTS,還叫他身旁的女伴帶我去買票。
他自己則是去提款了。跟我說明怎樣買票時,他那個女伴的手在我的腰上摸來摸去的,我都很懷疑他是在做啥。好在我錢都沒有放身上的習慣。
(這樣懷疑人好像不大好齁)

 

當然我是先跑去大家推崇的SURPER RICH換錢。其實...跟其他的匯兌所真的差沒多少錢..
換完錢後在BIG C前的攤販買了一包青木瓜絲。然後就去參觀這裡最有名的四面佛寺啦!!
後來又去斜對面的ZEN買NARAYA,有的曼谷包都缺貨,問工作人員哪時候會補貨. 都回答"NO MORE",所以我就很輕易放棄了。
因為我也有危機意識,感受到我行李要爆了。
結帳的時候嚇到櫃檯的小姐了,可是我只拿出一半的量,後來又給他看到另一半,他就呆住了。
我當然沒有辦法就這樣繼續提著這兩袋逛街或是其他行程啦!!所以我就很丟臉的提著這兩大袋的曼谷包回飯店,真時候真想搭計程車,因為非常給他重。我不是貴婦行程ㄇ?怎嚜又變成苦力了??
進飯店時很怕被看到還偷偷摸摸從車道入口走進去。

 

後來看一下時間還夠,我就去了金湯普森博物館參觀。25歲以上100泰銖,以下50泰銖。Orz..
這裡有各種語文的定時導覽,但是就是沒有中文。所以...硬著頭皮聽日文,有一半以上聽不懂呀..救命!!
這裡的室內無法拍照,但是室外隨便你拍到爽。
也有一間很大的餐廳可供用餐休息,可是我嫌貴,所以又跑去外面路旁的飲料攤買綠茶喝。這裡竟然有賣綠茶還是現泡的茶葉,700cc才30泰銖。
真的很便宜ㄟ..不過這裡的冰塊加超多的,我喝完時至少還有2/3是冰塊。

 

下一個行程就是去按摩啦!!到了SALA STATION時,看到路旁的米粉攤好多人,我就跟著坐下來吃米粉。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發現,我從出飯店以後就沒有吃到東西啦..餓到快過頭了。
吃米粉時,剛好跟坐對面的BU小姐聊起來。聊到晚上我想去桑倫夜市。他就笑的很開心說,你要去血拼呀。他就叫我努力殺價ㄅ,這裡要努力殺。這個晚上我沒有買東西,所以無法理會到這一句話的真諦。
吃完米粉後往巷內走要去按摩。可是怎樣都找不到店家在哪裡。
然後就被嘟嘟司機搭訕。一直在我旁邊跟著問我要去哪裡。後來我就想說問問也好~
他就說我走錯路了他載我去只要四十元喔..我回他明明就在附近你收我四十元真是誇張。
後來少收我十元~路途中一直想要介紹我去別的按摩店。我就說我就是要這一家啦!!!!

 

這一家的按摩還算不錯,其實我也沒按過幾次,根本就無法評斷。
但是比前兩天在廈門按的舒服多啦!!!至少不會讓我笑個不停..
這裡的按摩有迫使我做瑜珈的一些動作,真的做完只有一個爽快。
可是做完以後應該要休息才是,我卻跑去..逛桑倫夜市。真是整個FU都沒啦~

 

桑輪業是就別提啦!!!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逛的很無力。平常在台灣都不逛夜市的人,怎嚜會在這裡有力氣呢??
雖然這樣講,我還是把它繞完一圈。逛到十點多,我真的快累趴~
後來就去教嘟嘟車載我回去。這一台嘟嘟車超閃亮的~讓我感受到其他嘟嘟車的人對我投以羨幕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