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泰國之前我好緊張。畢竟第一次來泰國又是晚上時間抵達,讓我這個有一點夜盲的人更加緊張。


上飛機時,我已經開始頭昏,因為這一班飛機是荷蘭航空,顧名思義..就是只有英文的空服員。
這個空服員真的有一點兇呀..是個身材挺好的黑人帥哥。因為我睡著時他拿著耳機要給我,竟然還把我戳醒。


曼谷機場弄得挺漂亮的,晚上抵達時一下飛機就看到走到兩側點著燈感覺就像走在光廊裡面。
但是我太緊張了,所以也沒啥心思去拍照欣賞。
走到出關口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但是出關速度非常快
這時候才體會到我的英文真的爛到爆,來到曼谷機場的指標也看不大懂。
只好跟著廣大群眾走,入境申請單其實也看不大懂。就給他亂寫一通。
現在的機場計程車搭乘處並非像網路上所說在二樓,而是在一樓的外面。跟著指標puvlic taxi就可以找到。
搭計程車到飯店走高速公路沒有繞路車資就要將近三百元...還不含其他費用..

計程車司機也沒有找太久就找到飯店所在位置,確實是很偏僻。

但是來過後就覺得很容易找,只是不敢相信真的在巷底。

 

到了飯店,計程車是直接進入地下停車場。再由工作人員領到二樓的櫃檯。
一走出電梯就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音。
旁邊就是一間TENFACE自營的PUB。
這應該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吧。

 

到了這裡我最急迫想要做的事就是上網。
可是卻一直連不上去。明明網路就有通呀..
工作人員在房間裡幫我弄了兩個小時左右.. 後來他投降了..說第二天請IT再來幫我..

 

其實..我超想睡的..所以他一走出去我馬上就倒下睡著了...


網路上說TENFACE會提供的IPOD在CHECK IN時問櫃檯,但是他正好沒貨

後來等到第二天中午才拿到..可是我第三天就要退房了..我拿這個要做啥..

這個裡面還有SIM卡跟一張的BTS ONE-DAY-PASS..
有人想來住這裡的話..別忘記至少要跟他要這兩項東西..有手機用方便多啦..

我很喜歡這裡提供的沐浴精之類的味道,都是柑橘精油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