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決定獎品:一個芬蘭NOKIA買的吊飾喔~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大家的興趣..

 ㄟ..是誰抓到6666啦??

 

恩~來個抓抓樂遊戲好了..

雖然這個BLOG人氣沒有很旺,但是我也很想玩抓抓樂這個遊戲。

目前人次63XX,雖然有將近一半是我自己貢獻的。哈哈~~

但是,不管..我還是要玩..6666這個數字有抓到的話我再送一個小禮物給你呀!!!

送一個不是在台灣買的東西...這個齁...(其實我也還在想要送什麼啦!!..哈哈)

 

記著喔~抓到的人隨便你放到抓到的頁面在哪個相簿連結給我,但是不要連結病毒給我呀~再跟我講你的聯絡方式吧~

不過我這裡應該不會有路人甲乙丙吧..嘿嘿..

創作者介紹

腳趾所到之處...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my
  • 我今天是6364耶!!快了快了!!
  • 依照我這裡的來往人數,至少要等一個月才會到6666吧~加油喔...呵呵

    tsumasaki 於 2010/01/28 23:06 回覆

  • sasha
  • 我很認真的看了很久才看到數字在哪裡...
  • 哈~有興趣玩嗎?

    tsumasaki 於 2010/01/28 23:07 回覆

  • 36了
  • 6636了
  • 嘿~加油喔..

    tsumasaki 於 2010/02/11 09:41 回覆

  • 6667
  • ㄚ...6667慢一步...禮物飛了
  • sasha
  • 那6666到底誰踩走了
  • 沒有人出來自首ㄟ..那有人要玩下一階段的遊戲ㄇ??

    tsumasaki 於 2010/02/23 13:03 回覆

  • sasha
  • 來啊~下一個是要6999還是7111還是7878(好像不怎麼文雅~?!)
  • 下一個就來玩7000~有一點耐心陪我玩ㄅ...ㄏㄏ

    tsumasaki 於 2010/02/26 17: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