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獎品:一個芬蘭NOKIA買的吊飾喔~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大家的興趣..

 ㄟ..是誰抓到6666啦??

 

恩~來個抓抓樂遊戲好了..

雖然這個BLOG人氣沒有很旺,但是我也很想玩抓抓樂這個遊戲。

目前人次63XX,雖然有將近一半是我自己貢獻的。哈哈~~

但是,不管..我還是要玩..6666這個數字有抓到的話我再送一個小禮物給你呀!!!

送一個不是在台灣買的東西...這個齁...(其實我也還在想要送什麼啦!!..哈哈)

 

記著喔~抓到的人隨便你放到抓到的頁面在哪個相簿連結給我,但是不要連結病毒給我呀~再跟我講你的聯絡方式吧~

不過我這裡應該不會有路人甲乙丙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