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譯名:真我霓裳

官方網站

 

劇情大綱:

外表淳樸,不大重視打扮的天野娟惠原本是個賣寢具的TOP SALES,卻新上任的女裝部神保美姬部長選調到女裝部任職。在一開始不適任的情況中,爲突破現況開始審視自身的穿著,開始變裝打扮,使自己可以了解客人需求,也了解自己想法。但是因為喜歡上這一份工作,而拒絕交往中男友的求婚。這樣的人生究竟是對是錯,很難找出答案~

 

心得:

這是上一季我沒有追的日劇。但是聽說很好看,所以追完上一季日劇以後就繼續看這一部。

真的很不錯的內容。但是我沒有很喜歡香理奈的演出,總覺得他不是很適合這種誇張的腳色,即使演的很歡樂,演技也很不錯,但就是覺得不適合。黑木瞳真是最美麗的歐巴桑,除了這個形容詞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劇中,香奈里演出的腳色娟惠因為無法因為跟戀人回到鄉下結婚而離職,而被迫分手。對方跟他提出的條件是不結婚就是分手。分手後,又很快的跟同鄉的青梅竹馬展開關係。這真是讓我無法接受呀!!!大多數的男性都可以接受為了結婚而去找有共同目標的對象結婚嗎?或許這是個太難理解的問題了~

 

有人問我,這一部有帥哥嗎?『ㄟ沒有ㄟ』西島秀樹要讓我誇他帥,我還真說不出口呀!!

 

『あなた。つまらない服を着ていると、つまらない人生になるわよ。這是一開場的時候一值強調的對白。

這一句話我並沒有很認同,有可能會變成扭曲為只有穿著華麗的人生嗎?每個人應該要詳端自己找出自己適合的服裝,表現出自己的個性,讓自己更有自信。我想這才是他要表達的內容吧~

 

最後一集中,田渕跟娟惠講了『夢想只會在等待中消失殆盡,所以有機會就應該勇往前進。』真是讓我猛點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