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介紹請看博客來

既風之影之後,卡洛斯魯依斯又ㄧ新作"天使遊戲"。
這ㄧ本書,真不是普通的厚。總頁數將近六百頁。
讓我看了將近兩週,每天看約一小時,一直到昨天晚上撐到三點才把它讀完。
我還真不喜歡ㄧ本書看那嚜久,誰叫他書那嚜厚,我的時間那嚜少。

ㄧ個作者有了出名的著作後,之後的新作總不免會被讀者做比較。
畢竟會買他第二本書也是欣賞第一本書所致。

隔那嚜久,我其實也忘記"風之影"所描述的內容。
但就看完的感覺,似乎風之影還是比較好看。
這句話很矛盾,既然忘記了怎嚜有辦法做比較。
只能說那就是所謂的第一印象~呵呵~

天使遊戲ㄧ開始很引人入勝,我馬上就被書中的主角情境給吸引。
但是大概看1/3的時候,就覺得似乎該結束了吧。
中間漫遊了一段時間,劇情才又開始有轉折。
我看了半天在有一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故事內容就結束了。
最後又跑出一段讓我更莫名奇妙的結果,
假若這ㄧ段可以刪去,或許會讓讀者更有想像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