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週回家時剛好週六天氣很好,就把床罩拆ㄧ拆丟下洗衣機清洗。

ㄧ開始還真怕洗衣機負荷不了整組雙人床罩組的容量,就先丟了床單下去清洗。

結果根本就佔據不了洗衣槽的ㄧ半,我就把剩下的被單也都丟下去了。

隔著洗衣蓋,一直觀察究竟可不可以洗的動這樣的容量。(感覺自己還挺像呆子的就趴在洗衣機上面一直看)

ㄧ開始洗衣機只是微微的左右轉動,我心裡還想說糟ㄧ個糕動不了呀!?

結果等水放滿後,洗衣機就開始左右搖擺啦!!(這時候要放瘐承慶的只有我最搖擺囉~)

水槽也一直噴射水柱出來沖洗上層的衣物,不會只有底盤轉動的下層搓揉。

這時候才體會到網頁上介紹的W水柱沖洗,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呀!!還以為放水時水會呈現W狀向下沖洗勒。

結果他是橫向的W沖洗,真是學習到了。

 

清洗的過程,我還是隔半小時就去看洗好了沒,因為聽不到聲音呀~

洗好以後,整個床罩組都有脫水拖很乾躁呢!!感覺心情真好~

只是...我現在想睡午覺,沒有棉被跟枕頭套可以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