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日劇觀後感了,可是今天連續看了...buzzer beat 5, orthros no inu 4, otomen 1..

每ㄧ部都很有fu呀..

buzzer beat是山下演的,說真的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山下演那嚜有感情的腳色。

看到他為了分手而哭時,真想拍拍他的頭跟他說"乖喔~別哭啦..."

當然,這個部分由女主角來做就好啦。所以女主角就從很遠的地方連夜奔去,安慰山下啦~

 

orthros no inu則是龍澤好久不見的新連戲劇。

最近看到龍澤都是演唱會的片段。說實在他在演唱會的造型真讓我不想回想。

明明就有著漂亮臉蛋,卻老喜歡穿洞洞裝。又超魁武。他還算日系美少年嗎?

但是看到他跟錦戶亮尬戲時,我的目光還是只能集中在他臉上。

怎嚜有那嚜漂亮的臉蛋呀!!!OH~My God~我還是很容易被他的臉吸引住呀!所以錦戶亮根本就沒讓我注意到他的存在。

(阿亮~沒關係喔..還有阿絲絲會注意到你的。)

但是重點是戲劇的內容,這樣的題材真的很吸引人。

龍澤有著神之手,錦戶有著惡魔之手。但是...目前看來劇情的走向有ㄧ點有著神之手的人具有惡魔的心,有著惡魔之手的人,卻又有著佛心來著。

但是實際上後面的發展也會是這樣嗎?呵呵~我也很期待呀!!

 

至於otomen又翻譯成粉色系男孩~夏~

這樣大概就知道是在講關於比較偏好女性嗜好傾向的男性。

ㄧ開始就讓我覺得,這也太搞笑了吧。就...看完第一集了。。。然後現在正在下第二集。。呵呵~

 

該來睏了....じ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