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好幾年了,這是第三次搬家。

之前都只想省錢,所以住在那小小的房間裡面。

但是住久了以後,就開始不滿足那小小的空間。

找了好幾個地方以後,還是鎖定金山街這個地區。

畢竟這裏的住宿品質還是比較好一點,加上最近整個大環境景氣不好,加上這裡的競爭又變大,所以租金變的比較可親一點。

 

這ㄧ間套房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大小夠大,又有我要的陽台跟個人洗衣機,廁所又有對外窗,加上房間本身又方正,我真是太喜歡這ㄧ間套房了,每層樓只有兩房,所以住戶也單純又少,重點是租金在我預算之下。哇哈哈哈~ 缺點則是...位置在五樓又沒電梯。

其他小優點則是...有提供飲水機,有人代收垃圾,熱水為公用大鍋爐。這真是太符合我內心的完美套房啦~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只是在五樓,我看也沒啥人想上來吧~哈哈~

 

這ㄧ次,採用機車搬家法,這連我自己都想佩服我自己,只是搬了快兩週才結束。真是累死我自己~

下次假如又要搬家,我絕對要找搬家公司幫我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