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測試中

 

20090330出雲。松江


因為出雲到鳥取這ㄧ段不近的距離,讓我一值猶豫要不要去松江。時間已經被我混到傍晚了,若不直接到鳥取,應該會混到非常的晚才會到。因為出雲到松江就要將近ㄧ個小時左右了,松江到鳥取則差不多快兩小時,這都還必須要剛好是特快車才可能達成的任務。原本想去的松江城應該也關門了吧,內心ㄧ直想要打消去松江念頭時,剛好電車經過shizin湖。霎那,我看到太陽在湖面上的光線,感覺真的很漂亮。(而且還不是有誰跟我說這裡夕陽很漂亮的..還一值強調著~= =) 當下就決定,還是去一下shizin湖看日落好了。只是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到那裡?因為肚子太餓了,下車後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了soba來等著吃。我提著SOBA,還背著我所有的行李努力往穴道湖衝...真是練身體呀....(也沒時間去寄放行李~太陽已經在跟我揮手說再見了,而且要走20分鐘左右才會到看夕陽的湖邊。)



到了穴道湖才想到,ㄟ...夕陽要怎樣拍呀...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拍才可以拍出有感覺的夕陽。趁著太陽還沒有下山的20分鐘,我拼命練習調怎樣拍,總算給我拍幾張像樣的了。呵呵~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太陽下山後,本來我想把周邊景色拍下來,其實挺美的說。可是我把力氣都在前面耗盡了,所以一值手振個不停。就放棄這個念頭,想著趕緊走回去,到晚上住宿的鳥取飯店睡覺。天氣實在是有夠冷的,尤其太陽下山後。所以我又揹著行李往車站衝,衝衝衝...真是耗盡我吃奶的力氣...><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因為為了搭直達的班車,那時間好像也沒其他車了。嗚嗚...等到八點半,早知道在外面繼續鬼混了。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到飯店時,已經晚上快十點了。手機一打開。看到嘛琪狂呼叫我回電的簡訊。嚇傻了我....用飯店的電話跟他東扯西聊還約定好名古屋的見面時間後,我才開始收拾我的東西。燒開水時,不小心承接到熱水,怎嚜濁濁的,想一下才想到,這裡可是鳥取市區的溫泉街呢!!泡一個舒服的溫泉澡,就....睡死了....內心期待隔天的鳥取沙丘跟競港...


(其實我忘記要查明天的班車時刻了....就昏睡了....ZZZZZ)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20090330出雲。松江

 

創作者介紹

腳趾所到之處...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SHA
  • 有感覺....你很有誠意想把洞補起來....
    哈哈哈
    加油!
  • 哈~我當然有誠意啦!!只是沒啥毅力就是..>.<

    tsumasaki 於 2009/06/04 19:28 回覆

  • sasha
  • 看的出來

    又當機了!!!!!!!!!!!!!!!出來動動啦~!
  • 周末來動動嘴巴吧~

    tsumasaki 於 2009/06/08 23:30 回覆

  • HIKARU
  • 九月去台北我們出來鬼混一下啦~
    好不好~~~~~~~~~~~~~~(扭)
  • 九月哪時候呀??

    tsumasaki 於 2009/07/04 15:25 回覆

  • HIKARU
  • 9.24-27,這麼早發你通告o不ok啊~
  • 不大OKㄟ..有人更早發我通告...我弟要訂婚ㄟ...哈哈
    不過9/27好想去聽大塚愛的演唱會喔...

    tsumasaki 於 2009/07/07 00:50 回覆

  • hiakru
  • 啥會~~~~也太不湊巧!

    大塚愛小姐長的有點像我喜歡的球員的老婆saeko~
  • 這...那...無言...噗~

    tsumasaki 於 2009/07/07 22: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