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警的,今天上班時只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在排隊進大樓。

還想說是不是便利商店或是星八客有特價。。。

走近一看...大家在排隊量體溫= =..

遇到認識的人就告訴我去找隊伍的尾巴在哪裡,要量完體溫才可以進公司。。

整整花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辦公室。

換到我量體溫時,自動偵測體溫機器一值顯示37.X度。後來只好叫我到旁邊用耳溫槍量。

還被虧說我是不是太興奮了才體溫這麼高。(同事就講應該是怒火燒起來了吧。><..我也覺得這個比較合理一點...)

今天體溫35.7度。你勒~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