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常聽到有人講我的blog快生蜘蛛網了。

所以,今天只好振作精神把這ㄧ篇生出來。。。

 

從日本回來以後,真的是太累了。累到完全不想動的,只想窩在家裡宅了兩個多星期。

窩到自己都受不了以後就又去台北放風了。ㄧ個星期五請假到台北閒晃。

剛巧卡羅小姐又有空檔出來,我們倆就跑去喜來登吃下午茶了。可惜沒吃到他有名的下午茶吃到飽。

((((因為客滿了...殘唸~))))

 

基本上,食物的味道普普。不過五星級飯店就是不ㄧ樣。服務員國台日英精通...好厲害。

 

DSC_0507 

DSC_0522

DSC_0513

 

 

 

星期六,本來想去淡水繼續吃吃喝喝加上拍拍照。無奈天公不作美。。

所以下午跟卡羅就去碧潭試拍了一些相片。。

因為Model是卡羅就不放上來囉~(還是有拍幾張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啦...啦...啦...)

 

 

DSC_0621

 

狗狗很可愛是免費認養的喔~愛它就好好照顧它吧...(我連自己都顧不好自己...嗚嗚)

DSC_0613

DSC_0603

 

然後,卡羅帶我去小碧潭的ㄧ家咖啡館-咖啡走廊,繼續吃吃喝喝看相片。

這裡的麵包超好吃的。。我很喜歡那樣的味道跟口感~想到口水就快流下來,肚子又餓了。

(宵夜是減肥的大忌~這ㄧ周已經被不下十個人說我變胖了。更狠的,還有人說胖不少喔~><)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新店~咖啡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