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膩淺草之後,本來想搭水上巴士去濱離宮。水上巴士往濱離宮的只到下午三點,現在卻已經五點多,太會瞎逛了。所以我只好改搭地鐵去看東京鐵塔。搭地鐵時,因為亂搭電車,搭到快速線,是往羽田機場的,整個爆笑。隔壁的大姐也搞不清楚我搭這ㄧ班究竟對還錯,又改問隔壁阿桑,結果兩個人有ㄧ點狀況外的聊起來。讓我整個傻在那裡。好在我還知道新橋可以轉車,就趕緊下車轉一班電車到大門。

 

其實在這裡也沒做什麼功課,真的是毫無目的亂逛。只是聽說芝公園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櫻花以及東京鐵塔,所以我就跑來這裡了。卻ㄧ頭躦進增上寺。因為天色漸漸變黑讓我視力不佳,加上天黑後又更冷了,所以我也有ㄧ點不想動了,但是才五六點而已,我可是要撐到晚上十一二點到大宮,時間還真的很難熬。東京鐵塔點燈後,還真突然有想歡呼的感覺。因為天氣好冷我好想找地方躲起來睡覺。

我很認真找拍照角度,再一路逛到東京鐵塔下面。其實往身邊ㄧ看,周邊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年輕人比較少啦~)拍照的家私一個比一個專業一個比一個大砲。反觀自己的D90還真是小朋友。 隔了好幾天以後,我才突然反應過來,為何我的東京鐵塔不是紅通通的。原來,東京鐵塔正值五十週年紀念,所以假日時的東京鐵塔都是閃著我相片中的燈光,而不是平日的紅通通鐵塔。其實這樣讓我好難過,我就是要紅通通的鐵塔呀~雖然大家都說我好運,讓我看到跟別人不ㄧ樣的鐵塔,我還是小遺憾。不過也罷,這ㄧ次的夜景拍的都不是很成功。

20090328 東京鐵塔

20090328 東京鐵塔

本來想登上東京鐵塔的,但是走到鐵塔下方看到排隊的長長隊伍又讓我滅火了。(我懶得排隊~)

 

在東京鐵塔下面閒逛的時候,看到整台都是HELLO KITTY的車子。往內看,還看到裡面的裝潢也都是KITTY醬。還有很多布偶喔~只可惜我拍不起來裡面的樣子。

20090328 東京鐵塔

 

天氣很冷,冷到我的手都凍紅了。不過好像看不大出來齁,下次用修圖軟體修紅一點好了。噗~

 

20090328 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