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阿珣要去吳哥窟了,就在明天囉。呵呵呵呵~
從去年底,就想要去吳哥窟,可是日本對我的誘惑更大。
查到最近日本有幾個團體自由行超便宜的。
本想趁這機會再去日本走走,但團體自由行的首要條件-要兩個人才可成行。
就問了堂弟阿坤要不要去日本玩,沒去過日本的阿坤一下就一口答應了。
但是...換阿珣猶豫了...因為自由行有太多兩人去會發生的問題了...(前一年的餘悸猶存)
剛好又看到吳哥窟行程...就改成現在這個行程啦~
跟團就解決掉所有問題囉~至少砲口不會對自己人...

以下是阿珣這一次的跟團行程...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也謝謝嘛期給我許多意見...
至於阿絲絲...知道你要去法國玩拒絕我的邀約...(淚奔~)



第一天 : 台北/吳哥窟-洞里薩湖水上人家-獨家安排飯店內精油按摩一小時-湄公河自助餐+柬埔寨傳統舞蹈表演

第二天 :古墓奇兵~塔普倫神廟-荳蔻寺(喀拉凡寺)-班蒂喀黛-皇家浴池-塔瑪儂遺址-周薩神廟-塔凱歐寺-獨家安排專屬馬車遊~(大吳哥城區-南城門-巴戎廟-巴本宮-鬥象台-12生肖塔-空中宮殿-古代法院)-巴肯山夕陽

第三天 :
涅磐宮-寶劍塔-達松將軍廟-東梅蓬寺-ANGKOR BALLOON吳哥熱汽球-世界七大奇景~小吳哥(ANGKOR WAT)

第四天
:小吳哥日出(此行程需視天候狀況而定)-班蒂斯蕾古剎~【女皇宮】-變身塔-FCC法式餐廳下午茶-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飯店內精緻料理

第五天 :
吳哥窟-吳哥老街尋寶樂/台北


這個行程是直達吳哥,可以免去金邊到吳哥的路程,當然錢是多了不少。
看了所有的團,這樣的差異至少可以差到四千元以上的團費。
金邊進出的,最便宜有看到11900另加兵險簽證。
而直達吳哥的,則是最便宜有15900另加兵險簽證。
(還有聽說有含兵稅簽證後,只要16900的特價團)
阿珣這一個團的團費則是大約21900另加兵險簽證。
(目前只剩五月還有名額了,說真的嚇到我了~還是因為我沒見過世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