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好友~幾年了呢?
我好難算出來,從國一到現在...
他們兩人卻在今天一個被娶走了,一個被下定了。

所以今天一早就先去郁玟家裡觀禮。
我先騎著機車,帶著我那大大的告示牌..時速十公里..嘟嘟嘟到佩宜家,再用走路到郁玟家裡。
兩家走路兩分鐘就會到了。
奕評已經等著了,那個政璽的手機卻一直都是周杰倫的來電答鈴,真想在語音裡面給他罵髒話。
好不容易,政璽來了,卻穿的一身輕鬆。
原來被奕評給騙了,跟他說今天隨便穿就好,只是..隨便穿的定義就是不打領帶。呵~
迎娶過程,裡面人太多了,所以只拍了,要離開的狀況。
新娘依舊瘋瘋癲癲的,根本就沒哭呀...厚~





看著郁玟被迎娶之後,政璽又趕回去換上西裝。
我們就趕去佩宜文定儀式的地點。



跟他合照完...我們又趕去宴客的地方-女兒紅。
這裡的場地很豪華,難怪一直在網路上有看到不錯的評價。
所有的佈置物品都是新人自己提供,但是女兒紅的人會幫忙擺設。







這兩個還給我手牽手,真的要公開你們的關係嗎?= =







最後放上Neil跟小佩的照片。。。很速配的一對吧~



跟他們兩個認識真的很久了,所以今天小佩宴客的同學學長我幾乎都認識。
甚至他公司的同事也見過幾個。= =...可是我們卻不曾同學校過喔~呵呵~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