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小到大的好友佩宜與郁玟要結婚了。
我幫佩宜做了一個婚禮告示牌與兩支簽名筆。
簽名筆花了我比較多構思與找材料的時間,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只是告示牌的時間就少了很多,只有一個晚上可以弄。
剛做完時覺得還挺滿意的。
只是擺上會場時就單調了許多。
所以有人要做婚禮告示牌的話,一定要盡其所能的給他華麗華麗再華麗。






感謝阿絲絲的大力幫忙,沒有你我怎嚜可能一晚就做出婚禮看板...


補充1~簽名筆做法(嘛琪指導)

工具:熱熔槍,雙面膠,白紙,簽字筆,其他裝飾品跟緞帶,以及筆蓋頭所需要的裝飾。

做法:
1. 先在簽字筆上貼幾條雙面膠,用白紙包住簽字筆,這樣就不會有簽字筆表面的痕跡,
2.
在白紙上再貼上幾條雙面膠,纏繞緞帶,緞帶的收尾都放在筆蓋跟筆身的銜接處。接著就可以用熱熔膠把你想貼的裝飾品貼上去。 
3. 緞帶收尾,可以將緞帶修整齊後,再用打火機稍微燒一下(這就講究個人技巧),或是用其他裝飾品稍微遮住。(我是沒有用到打火機,怕燒焦。
4. 筆蓋的做法如同筆身。
5. 最後就是看個人需求,增加整體的緞帶或是水鑽。成品就完成了。  
 

Y拍上有很多現成的簽名筆樣式可以參考.. 


補充2~告示牌做法(胡亂試驗結果)

主要工具:畫板,打底圖紙,報紙,白紙,緞帶,裝飾物,雙面膠,膠帶
粉紅愛心做法:
1. 將一張報紙揉成一條可饒度高的長紙條共兩條,想要肥一點的愛心就用兩張揉成一條。
2. 用雙面膠捆繞在報紙上面
3. 將白紙裁成約7-8公分寬幅的紙條,繞在報紙外面,一邊繞一邊扭出愛心的形狀。(不像沒關係..)
4. 將兩條各扭成半個愛心兜在一起,利用膠帶固定成愛心形狀後。再加上雙面膠。
5. 將緞帶從愛心的上頭預留蝴蝶傑的長度開始繞,繞完一圈後,再綁出自己喜歡的蝴蝶結。
6. 加上自己想要的裝飾。
其他
1. 利用打底圖紙將畫板包起來。
2. 告示牌底部依照自己喜歡的配色做出來。喜歡有立體感的話,請多利用瓦愣紙跟寶麗龍板。
3. 將預備的裝飾品利用熱融膠粘上去。(雙面膠易掉)
4. 水鑽的效果..試驗結果並不明顯...請愛用大寬幅的緞帶跟紗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m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